韓國科幻劇《寧靜海》首曝預告 今年12.24上線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1-26 14:44:03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381


裴斗娜、 孔劉、 李準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 《寧靜海》宣布12月24日上線,同時發布海報,全劇共8集。這也是孔劉繼《魷魚遊戲》後再度出演Netflix劇集。

該劇根據同名短片改編,短片導演崔項勇繼續執導,韓國藝人 鄭雨盛擔任製作人,《母親》等劇的編劇樸恩橋撰寫劇本。

故事講述了2075年地球遭遇全面的沙漠化之際,幾名精英宇航員飛往月球研究基地回收一個神秘樣本而引發的故事。孔劉飾演隊長尹在,裴斗娜飾演生物學家智安,李準飾演工程師泰錫。
[Youtube]ln1JahG4DUw[/Youtube]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