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Netflix 動畫影集《奧術 Arcane》成為美國最受歡迎原創影集

煉獄杏壽郎 2021-11-26 14:57:53 發表於 動漫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397



據 Deadline 報導,《League of Legend 英雄聯盟》動畫影集系列《奧術 Arcane》在 11 月 13 日至 19 日的分析數據中,擊敗了 Netflix《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以及 Disney+ 上的《The Mandalorian》,成為美國地區排名第一的數位原創影集。

同時截至 11 月 21 日,《Arcane》是全球所有串流平台中第三受歡迎的影集,其點播量是全球平均節目的 67.1 倍,排在它前面的有 Amazon Prime Video《The Wheel of Time》的 74.8 倍以及 HBO《Game of Thrones》的 70.7 倍。自《Arcane》首播至最後一集登場期間,觀眾點播大幅度增長,全球觀眾增長 629% 而美國觀眾增長了 228%。

此外,在《Arcane》迎來結局不久後,Riot Games 也宣佈其熱門影集將會推出第二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