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曬中國身分證 原住民歌手:以後不許欺負我囉!

工藤新衣 2021-11-29 11:54:1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3497


原住民歌手千百惠1980年代以《當我想你的時候》、《走過咖啡屋》等歌曲走紅,近日PO一段秀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分證」的影片讓小粉紅們高潮,她相當自豪地說已拿到二十多年,「以後可不許欺負我囉!」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8歲的千百惠為泰雅族人,生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近日她在抖音上傳影片,自稱「來自中國台灣高山族的千百惠」,接著秀出中國身分證,故作俏皮的表示,「(我)在20多年前就有了這張身分證,以後可不許欺負我囉!」並在抖音影片標題寫下:「不管身在哪裡,祖國都是我強大的依靠,為此我倍感自豪!」

影片發布後大批小粉紅高潮轉傳,留言「比大S好太多!」、「認同祖國的好歌手」、「讓那些灣灣氣死」。不過也有中國網友痛批,「都幾歲了還裝可愛」、「看了就噁心」、「當別人小三還這副嘴臉」。

相關報導指出,千百惠年輕時被劉家昌相中進入歌壇,90年代初期受邀到中國錄製亞運會特別節目《亞運之光》,認識了中國作曲家高大林。當時高大林與歌手何靜新婚才3個月,就與千百惠傳婚外情,不久後他與何靜離婚,隔年立刻將千百惠娶進門,被中國網友罵翻。

來源:自由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ley1995 發表於 2021-11-29 15:44
走好 不送
人生的路崎嶇難行 一切保重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