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求救「屋頂上有東西」!消防隊抵達尷尬凝視:想看夜景不行膩!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1-29 15:42:5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877


在這世界上,總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是我們無法用常理來看的。日前,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的消防部門接獲報案,一群小朋友表示,有一隻袋鼠在屋頂上跳來跳去,因為實在太過離奇,消防隊員聽到,還以為是惡作劇,想不到派人到現查看後,才發現「沒在跟你開玩笑」!



沒人知道袋鼠是怎麼爬上屋頂的,擔心牠下不來,在上面的時間過長、恐出現脫水的情形,民眾才決定打電話報警。不過,只見袋鼠用超淡定的表情俯瞰眾人,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讓人哭笑不得!


當時,動物救援組織「Paws Hoofs and Claws Inc.」的創辦人Paula Boon也在現場,她指出,「那隻袋鼠可能受到驚嚇,所以才爬上了屋頂,不知道在那裡待了多久,但情緒滿穩定的!」


總之,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你看我、我看你」,2名消防員緩慢地爬上屋頂,悄悄移動到袋鼠後面,希望能指引牠從較安全的地方下去,免得受傷。幸好袋鼠很配合,很快就鎖定路線跳下,並鑽進灌木叢,蹦蹦跳跳地回到自己家中!


事後,哭笑不得的消隊員提到,「人生第一次處理這種事」,而救援影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畢竟出現在屋頂上的,除了鳥跟貓咪之外,誰還會想到有袋鼠呢!
[Youtube]cr_EhRZ4L_c[/Youtube]


來源:styletc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