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淚崩求救「有點撐不下去」 認低潮封閉大哭:我還有小孩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1-29 15:48:33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035
江宏傑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小春、大元、吳思賢、小豬、林敬倫和粿粿在民宿相處14天,全程不斷電錄影,呈現最真實互動,藝人們私下生活也曝光。今(28日)播出最終集,7位「家人」來到海邊的咖啡廳,彼此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江宏傑一度眼眶泛淚,事後談到心情甚至淚崩。


今年7月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他於8月參與《全明星觀察中》錄製,在線上記者會中談到離婚話題,僅表示:「多了很多家人。」最新一集播出中,江宏傑坦言之前情緒低落又糟糕,度過一陣低潮。

江宏傑想到自己的狀態,哽咽落淚:「該怎麼走下去?我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就是......我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當時的狀態是,已經整個人完全沒有思緒,我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必須往前走,因為我有小孩。」


當時朋友陪江宏傑到海邊放鬆,沒想到節目錄影地點恰巧是同個海灘,讓他不禁想起低潮期,「那陣子我最崩潰、最孤立的時候,也是站在這邊,現在又回到同一個地方,春哥(小春)跟我說『小傑你上一次來,就是全部黑的你什麼都看不到,這次你看,天空、海全都很清楚而且開闊,你的心應該準備被打開,要往前看』。」他因小春的話被觸動,淚流不止,回首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7人相處了14天,下節目後也將碰上離別,江宏傑說現在遇到小事、家庭的事情,或是要離別的狀態都會比較敏感,「我都會非常封閉自己,一點小事就可以觸發我心底最脆弱的那一層。」他哽咽訴說完,也樂觀表示需要大哭一場來調整好心情,繼續向前邁進。


來源:ETtoday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