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競選德州州長?馬修麥康納宣布「不會參選」

Godgirl 2021-11-29 16:00:3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399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近年頻頻被問起是否有要進軍政壇的想法,在今年初時他坦言自己正認真考慮著角逐德州州長。

消息一出獲得廣大網友支持,甚至在民調中也贏過現任共和黨州長艾波特。

不過,現年 52 歲的馬修麥康納在美國時間周日晚間,於 Instagram 發表聲明,表示自己並不會參選德州州長。

他表示,「作為一個出生在德州 Uvalde 小鎮的普通孩子,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被考慮擔任政治領袖,而這也是一條此刻我不會選擇去走上的道路。」

在長達 3 分鐘的影片中,他進一步提起自己在思索競選的過程中所學習到的事情,「我學到了什麼?我們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我們的政治願景需要新的目標,我們的分歧需要化解,我們需要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信任。我們必須開始闡揚我們的共同價值觀,那些跨越黨派界限的價值觀,那些架起溝通橋樑而非燒毀破壞它們的價值觀,而我們的孩子就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W1sfWFgITi/[/IGEmbed]

儘管不會參選州長,但馬修麥康納將會把心力集中放在他認為對社會有益的其它事物上。

他說道:「我會繼續努力,用我所擁有的去支持著企業家、企業本身和基金會,支持那些我相信正在為人們的生活創造成功之路的他們,那些以服務和建立信任為使命,同時創造出繁榮光景的組織機構。這就是美國夢。」

Source:Deadline
原文:DramaQueen電視迷
上天派下來的神女,有一種使命,94要分享各種狂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odgirl

LV:5 騎士

追蹤
  • 358

    主題

  • 38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