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擂台「夜市版」!2人買飲料開打 飛踢男遭一拳KO

工藤新衣 2021-11-30 14:42:19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9709


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新莊店才發生有兩名男子因為爭搶商品,當場上演擂台戰互毆,引起大批民眾熱議。沒想到昨(29)日晚間5時許,在新北市永和區竟然出翻版,2名男子排隊買飲料卻爆發衝突,直接在夜市內打了起來,其中一人當場KO倒地濺血,事後雙方都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互告傷害。

2男當街互毆嚇得路人帶著孩子閃避。(圖/TVBS)

事發在昨日5時48分樂華夜市,原先兩名男子在飲料店前排隊,卻突然不明原因互看不順眼、言語互嗆,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身形較圓潤的45歲王姓男子,先動手推了穿著格子襯衫的50歲詹姓男子一把,戰火瞬間引爆,兩名男子當街動手開打,且當時還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經過,趕緊把小朋友抱開,避免受到波及。

2名男子排隊買飲料起爭執。(圖/TVBS)

還有目擊民眾拍下互毆的影片,兩人不停地朝對方瘋狂揮拳,王男還扯著詹姓男子的格子襯衫,退了幾步後小跑步加速飛踢詹男。詹姓男子也不滿示弱,又右手出拳猛力回擊,這麼一重打,當場KO王男,害得他跌倒在地板上,臉部受傷濺血,將近十秒才起身。

夜市打架變成好市多擂台翻版。(圖/TVBS)

二名男子失控的舉動,讓在場的逛街民眾和店家全都嚇壞了,趕緊打電話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抵達時二人已經沒有互毆情事,警方便將他們都帶回派出所,而王男因為眼睛周圍有些挫傷,由救護車送醫,後續兩人都對彼此提出傷害告訴,警詢後均被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來源:TVBS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