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12月強檔片單】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30 15:29:1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202


HBO GO、HBO、卡通頻道十二月強檔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 上線作品包括《聖誕公司:精靈奮鬥記》、《蘇珊的秘密花園》、《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神之重擊》、《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等等;HBO 週六夜首播包括《空中謎航》、《湯姆貓與傑利鼠》、《噪反》以及《哥吉拉大戰金剛》。

【HBO GO 上線作品】

《聖誕公司:精靈奮鬥記》(Santa Inc.)

全新停格動畫作品《聖誕公司:精靈奮鬥記》講述一位任職於聖誕老人工作室的女精靈,有一天終於實踐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如願成為聖誕老人。然而這並不是老掉牙的節慶故事,事情的發展也並非如想像般順利,而是充斥著北極的權力鬥爭與操縱,以及因性別而產生的差異及錯綜複雜的關係。建議心智成熟觀眾觀賞!由塞斯羅根、莎拉席佛曼、萊絲莉葛羅斯曼主演。

12 月 2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蘇珊的秘密花園》(Landscapers)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全新 HBO 原創有限影集《蘇珊的秘密花園》,講述一段架構在離奇謀殺案背後的特殊愛情故事,兩具屍體在一對平凡的英國夫婦住家後院被發現,夫婦倆便成了調查的焦點。由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主演。

12 月 8 日(三)於 HBO GO 上線。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為 HBO 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的續集,由 Michael Patrick King 再次擔任監製,描述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和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她們 30 歲複雜的生活以及友誼,而到了 50 歲,一切都將變得更加複雜。

12 月 9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神之重擊》(Gensan Punch)

《神之重擊》改編自職業拳擊手土山直純(Naozumi Tsuchiyama)的真人真事,描述一位裝著義肢的日本男子,為了實現成為職業拳擊手的夢想,而前往菲律賓接受訓練的故事。故事背景發生在菲律賓桑托斯將軍市(General Santos City),當地被稱之為Gensan區的區域,長久以來便以培育運動員而聞名,其中包括現任菲律賓總統候選人巴喬(Manny Pacquiao)。本作將帶領觀眾深入了解身障人士所面臨的歧視問題,尤其是在體育競賽項目。

12 月 16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Station Eleven)

改編自 Emily St. John Mandel 的國際暢銷書籍,以世界末日後為故事背景的《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橫跨多條時間線。在經歷末日般的流感大爆發後,倖存者們開始重建並重新構築這個世界,也試圖找回曾經遺失的美好。由《求婚好意外》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天能》希姆許帕托(Himesh Patel)、《洛杉磯恐怖故事》丹尼爾佐瓦托(Daniel Zovatto)、《詭老》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ìa Bernal)主演。

12 月 16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舞棍真人實境選秀》(Finding Magic Mike)

實境節目《舞棍真人實境選秀》將網羅 10 位「失去魔法」的男子們,透過分組競賽以角逐獎金,贏家還可獲得拉斯維加斯 Magic Mike Live 舞台的表演機會。性感與令人振奮的氛圍瀰漫在空氣中,看參賽者們褪去衣裳與包袱,誓言找回男性魅力的同時,也力求改變黯淡無光的日常生活。

12 月 16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卡麗安德伍聖誕特輯:我的禮物》(My Gift: A Christmas Special From Carrie Underwood)

《美國偶像》第四季冠軍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將帶來首張聖誕專輯,演繹歷久彌新的傳統耶誕金曲,以及多首應景新歌,與您一同歡慶這個充滿歡樂與希望的季節。節目來賓約翰傳奇(John Legend)將與由凱莉安德伍老友暨艾美獎得獎音樂總監 Rickey Minor 出任指揮的現場演奏管絃樂團與合唱團。節目中也將公開凱莉安德伍與兒子 Isaiah 共同參與的錄製歌曲《Little Drummer Boy》。

12 月 16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三人行必有我失》(There Is No I in Threesome)

紀實作品《三人行必有我失》描述一對即將結為連理的紐西蘭準新人 Ollie 與 Zoe,然而兩人決定在婚禮前夕實行開放式關係。這項社會實驗將檢視被譽為傳統一夫一妻制替代方案的「開放式關係」,並揭露存在關係中的忌妒、三人行,以及脆弱的對話台詞。三人最終被迫正視關係中的殘酷真相,並承擔實驗的駭人影響。

12 月 21 日(二)於 HBO GO 上線。



《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

每個人都說凱西湯瑪斯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12 月 24 日(五)於 HBO GO 上線。



《贖罪之路》(Cry Macho)

《贖罪之路》描述一名曾是牛仔競技明星,現職為成年馬匹飼育員的 Mike Milo,接受了一份來自前東家的委託,他必須隻身前往墨西哥,並將前東家的兒子帶回家。這一對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就此踏上歸途,沒想到竟在途中意外面臨挑戰。一路上,厭世的騎士竟意外發現與自身的連結性,並獲得自我救贖。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領銜主演。

12 月 30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HBO週六夜首播】

《空中謎航》(Horizon Line)

《科洛弗10號地窖》與《絕鯊島》的創作團隊再次打造出這齣驚心動魄的求生故事,劇情描述分手情侶莎拉(愛莉森威廉絲 飾)與傑克森(亞歷山大德雷蒙 飾)搭乘同一架小飛機,竟隨即陷入難以想像的可怕處境。他們原本打算飛往一座熱帶島嶼參加好友的婚禮,約一小時的輕鬆航程,卻在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心臟病發身亡,留下莎拉和傑克森不知身在何方,無法通聯,也不知道如何讓飛機降落,放眼盡是分不清東南西北的藍天和大海,而猛烈的暴風雨正逐漸逼近,如今他們只能放手一搏,並且無法回頭。

12 月 4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

小老鼠傑利居住在新英格蘭鄉村大宅的牆縫中,和房子主人,一對慈愛的老夫妻關係親密,他們獨特且充滿樂趣的友誼在年邁的夫婦過世後終止了,房子也即將被出售。隨後一個年輕家庭搬了進來,傑利鼠決心要把他們嚇跑。這個家庭領養了一隻流浪貓,並取名為湯姆,希望湯姆貓能幫忙解決鼠害,湯姆貓與傑利鼠於是展開激烈的地盤爭奪戰,漸漸的他們愈來愈喜愛這個家庭,必須聯手保護他們不受外來威脅的傷害。透過團結合作,湯姆貓與傑利鼠彼此都學習到家庭和友誼的珍貴價值。

12 月 11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噪反》(Chaos Walking)

距今並未太遙遠的未來,陶德休伊(湯姆霍蘭德 飾)發現迫降在其星球上的神秘女孩薇拉(黛西蕾德莉 飾)。星球上所有女人早已滅亡,而男人則飽受「噪音」之苦,任何人都聽得到彼此內心的思緒。薇拉身在這樣的險境,生命隨時受到威脅,發誓保護她的陶德將必須找出自己內在的力量,破解星球的黑暗秘密。本片出自曾執導《神鬼認證》、《明日邊界》等鉅片的道格萊門之手,並改編自派崔克奈斯所著的暢銷小說「噪反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噪反 I:鬧與靜」。

12 月 18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在巨獸橫行於地球的時代,人類對未來的生存之戰招致哥吉拉與金剛的衝突,地球上最強大的兩個巨獸展開多年的激烈爭戰。「君主組織」展開深入未知領地的危險任務,挖掘泰坦巨獸的起源,此時人類的陰謀也可能導致所有生物,不論好壞,永遠自地表被剷除。

12 月 25 日(六)晚間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卡通頻道首播作品】

《機甲猛鬥》(Mechamato)

《機甲猛鬥》描述名為 Amato 的男孩,成為了名為 MechaBot 機器人的主人,具備機甲化的能力。人機並肩追蹤一艘墜毀地球的監獄太空船,並追捕因此在地球逃竄的眾多「逃獄」機器人。

12 月 4 日(六)起,每周末下午 4 點於卡通頻道播出。



《湯姆貓與傑利鼠 翻玩紐約》(Tom and Jerry in New York)

全新一季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回來囉!看這一對歡喜冤家的精采追逐戰繼續於紐約上演,這次他們會「經過」中央公園、博物館、百貨公司,以及地鐵站等等,這次也將有全新角色登場。即刻加入這對歡喜冤家的追趕跑跳碰吧!

12 月 6 日(一)起,每星期一至五下午 4 點於卡通頻道播出。



以上劇照由 WarnerMedia 提供
原文:DramaQueen電視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