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火車上突喊要殺人, 女乘客「死亡手勢」機警救全車上百人

言士 2021-11-30 16:35:0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149




年約50歲薛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許搭乘3167次區間車從嘉義水上站要前往台南,行經水上鄉南靖車站時突然大喊「我要殺人」,旅客聞訊後通報列車長,請求鐵路警察局及水上分局員警支援,警網火速趕到將薛制服。

南靖火車站李姓副站長表示,當時1名女子買票要到永康,列車準備啟動,該女卻遲遲不願上車,在月台向售票處比出「殺頭」手勢,又在胸前比了一個叉叉,只見乘客紛紛下車,還有一對夫妻快速向後方車廂移動。

副站長詢問列車長後,才知道薛姓男子在列車上高呼要殺人,站方隨即請求鐵路警察局和水上分局支援,警力火速抵達事發車廂,發現薛獨坐椅子上不發一語,隨即將他帶回分駐所內警詢,現場未查獲任何兇器,無人傷亡。

李姓副站長表示,該車次事發後停駛,調派其他班次列車支援,預估影響旅客上百人;警方目前目前仍在對薛警詢,初步了解,是因為他家中最近逢喪事,才會情緒低落,全案依刑法151條妨害公共危險罪偵辦。








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927136

最近精神異常大幅增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