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家暴】加告林秉樞兩項罪狀 高嘉瑜遭暴打慘照曝光

言士 2021-12-1 09:55:13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1601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隨著高正式提告,她被施暴的慘況也跟著曝光,本刊透過管道取得高被施暴3天後的驗傷照片,經當事人同意露出,從照片中清楚可見「港湖女神」在男友發狂施暴後自拍留下的慘照,照片中高的眼眶瘀青、嘴唇發黑,右臉腫了半邊,十分淒慘。

除了頭部遭到重擊多處瘀青,脖子出現勒痕,雙腳,雙手關節也因遭林秉樞抓在地上拖行,導致兩腳膝蓋破皮、流血,儘管已過了3天,仍可明顯看到滲血的外傷,都被記錄在驗傷報告中。


高嘉瑜昨天(30日)上午11時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罪,情緒還算穩定,在派出所製作筆錄後,於中午左右離開。

本刊掌握,高的律師在下午3點左右,再度返回派出所,針對林秉樞加告妨害自由及強制罪,主要原因在於林不願承諾銷毀複製高嘉瑜手機的隨身碟資料,以及他藏在隨身碟中二人的親密影片,高擔心二人分手後,林會將影片拿來威脅恐嚇她甚至散布,因此才決定加告二項罪名。










來源:

鏡週刊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129inv011/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913v 發表於 2021-12-1 12:56
這下手也太重了吧?
本帖最後由 913v 於 2021-12-1 13:01 編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