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政治獻金名單曝!兩度捐高嘉瑜「這3人」也有份

傲嬌小公舉 2021-12-1 11:32:12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760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昨(30)日被週刊爆料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拖行,導致身上多處瘀青挫傷震撼各界,林秉樞的學歷背景也跟著被起底,翻出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資料可以發現,他曾兩度捐贈政治獻金給高嘉瑜,名單中還包含多名民進黨籍議員。


依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顯示,林秉樞曾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間多次捐贈政治獻金,包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萬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1萬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3萬5000元及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弟弟謝賢1萬元,而高嘉瑜也名列其中,金額則是2萬元。


林秉樞目前就讀政大博士班,不過他對外聲稱是國安會諮詢委員,還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不過總統府澄清其所謂自稱皆非事實,警方今(1)日凌晨也於板橋一間飯店將他上銬拘提,但對於是否毆打高嘉瑜,他仍維持否認態度。而高嘉瑜也預計在今日上午10時許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說明。

來源:TVBS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