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國網軍打擊陳時中 小粉紅這招讓蔡易餘大笑「很恨我」

工藤新衣 2021-12-1 12:34:28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829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在餐會脫口罩高歌的影片在網上瘋傳,民進黨副幹事長蔡易餘昨指出,影片10日下午5點多就在中國微博「台灣傻事」帳號PO出,後來也被放上臉書,就有很多攻擊陳時中的訊息在LINE轉傳,散播力道快速。蔡易餘今透露,小粉紅不滿被他揭穿打擊陳時中的事實,竟把他在維基百科的介紹竄改成「中共線民」。

蔡易餘昨指出,經追查,陳時中去年脫口罩高歌影片最早就是在中國微博10日下午5點多,從一個叫做「台灣傻事」的帳號PO出,後來也被轉貼去臉書爆料公社,接著就有很多攻擊陳時中的訊息在LINE轉傳,散播力道快速,包含藍營在內,又加上想攻擊陳時中的註解,影射今年6月三級警戒期間陳時中還參加宴會唱歌,但影片其實是去年6月15日。

而蔡易餘今在臉書PO出維基百科的截圖,表示昨天揭穿中國網軍打擊陳時中的事實後,「看到這個修改看得出海外網友『很恨我XDXD』」,截圖中可見,蔡易餘在維基百科上的介紹被修改成「2021年11月11日被證實成為中國微博『台灣傻事』的忠實粉絲,雖為民主進步黨黨員,時為中國共產黨的『線民』」。

網友見狀紛紛笑說「我是不相信中共臥底的伙食費這麼高,可以讓人吃出像蔡委員這樣壯碩的身材啦!」、「請問線民的工作項目?」、「這位同學,原來你是線民....太搞笑了!」、「線民~~~~哈~~~改的太誇張了~~~」、「手法真的很拙劣」。
[FBEmbed]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onefish/photos/a.668661879856880/4723813517675009/?type=3[/FBEmbed]



來源:中時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