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不出國!星宇航空「日本跨年曙光包機」商務艙秒殺

紫色珍珠音調 發表於 2021-12-1 14:32: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5126


星宇航空與雄獅旅遊、易遊網分別推出「跨年曙光包機」方案,將飛往日本宮古島上空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雄獅旅遊表示,包機今(30)日開賣,8席商務艙每人1萬5888元起(含稅),短短2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易遊網則是推出結合台鐵環島之星的「雙星假期。漫遊台東」,有「自由行」與「跟團」兩種選擇。

雄獅旅遊表示,經濟艙套票僅剩零星席次,平均每人最低6999元起,邀旅客用最頂級、舒適的乘坐體驗,創造最獨一無二的新年回憶。

至於易遊網是與星宇航空攜手合作的「曙光微旅行2.0」;易遊網指出,星宇曙光號將於明年元旦清晨5點30分自桃園起航,飛至日本宮古島2萬英呎上空繞圈,讓所有乘客都可從空中欣賞2022年的第一道曙光,接著折返至宜蘭外海,沿東部往南飛至恆春、台南西港後折返,8點30分降落台東機場。

易遊網表示,「曙光微旅行2.0」結合台鐵環島之星「雙星假期。漫遊台東」,提供「機酒自由行」與「全包式跟團行程」兩種選擇,可在機上迎接新年曙光,還可暢遊台東2至3日,飛機上商務艙可享用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打造的亞洲當代料理,經濟艙也有超人氣的「胡同燒肉」醬燒豬五花丼。

易遊網表示,旅客可選擇明年1月1日從桃園機場搭乘星宇航空出發,先在機上迎曙光,次日從台東搭環島之星北上;也可在今年12月30、31日先從台北搭乘環島之星列車到台東跨年,隔天在太麻里欣賞曙光後,再搭星宇航空至桃園機場。



來源:自由時報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