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私下通知供應商:iPhone需求減弱,有些訂單可能不要了

言士 2021-12-2 11:27:54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2683


12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稱, 蘋果公司已通知部分零部件供應商,消費者對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的需求在假期前已經開始放緩。這表明部分消費者決定不再試圖購買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

目前iPhone 13和13 Pro的交貨期已經開始縮短,現在用戶訂購這兩款手機,都將在聖誕節前發貨。


蘋果原本計劃在2021年生產9000萬部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由於整個行業存在芯片短缺問題,供應商博通和德儀公司未能提供足夠數量的零部件,導致蘋果在今年10月份將產量目標削減多達1000萬臺。

據報道,蘋果期望明年供應鏈狀況有所改善時,彌補大部分缺口。但蘋果現在已經通知相關供應商,這些訂單可能最終無法實現。

在10月份舉行的第四財季財報電話會議上,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表示,iPhone、iPad和Mac遇到的供應鏈問題已經讓蘋果損失約60億美元,這一問題將持續到今年12月份。

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剛開始發售時,蘋果庫存很快就銷售一空。隨後的一整月時間內,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的發貨週期很長。庫克在電話會議上表示,蘋果正“積極努力”增加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的供應,目前看來產品庫存正在趕上用戶需求。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cricx44 發表於 2021-12-2 15:09
阿不就要飢餓行銷!! 說什麼減產不要訂單!! 很假!!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