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將突破舒適圈,會有多瘋狂?預計2022年7月8日上映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2-3 11:59:5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298



《雷神索爾3》是《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很不一樣的一部。

這部電影完全推翻了前兩部電影的嚴肅風格,轉而走上了搞怪道路。

而且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還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他還可以變得更奇怪。


在接受ScreenRant網站採訪的時候,漫威的設計師安迪·帕克表示,這部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會震驚許多觀眾。

“這就是為什麼十多年來漫威會有這麼多成功電影,也是這個系列會發展壯大的原因。”


“所以,《雷神索爾4》正好打破了舒適圈,以及大家所期待的界限。”



“你會感到驚訝,這也會推動角色和視覺效果結合在一起。我想塔伊加在某個採訪中也說過,他居然能夠被允許拍這樣的電影,他感到非常驚訝。我很明白這種感覺。”


“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瘋狂了,而且非常有趣。我等不及想讓大家都看到這部電影了。”

“因為製作和設計這些角色,製作關鍵幀都是非常有趣的。這會是很棒的一部電影,非常有趣。”


《雷神索爾4》北美定檔在2022年7月8日上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