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使用最多的表情出爐:笑哭繼續穩坐第一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2-3 15:25:4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985
據報導,Unicode聯盟統計的2021年全球表情包使用頻率排名出爐,「笑哭」蟬聯全球第一。

身為數字文本標準的製定者,Unicode聯盟的數據顯示,2019年全球10個最常用的表情符號中(這也是他們之前最後一次發布這一數據),有9個今年依然得以上榜。笑哭符號蟬聯第1,紅心符號位居第2,儘管「Z世代」並不認為這很酷。


2021年其他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包括「笑得在地上打滾」、「讚」、「傷心哭泣」、「雙手合十」、「飛吻」、「帶愛心的笑臉」、「花痴」和「笑臉」等。

在過去幾年裡,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沒有什麼變化,事實上,「笑哭」和「紅色愛心」也是2019年排名前兩位的表情符號。榜單上的其他表情符號的位置發生了變化,還有一些是新進入前十名榜單的,比如「讚」和「帶愛心的笑臉」。

Unicode表情符號小組委員會主席珍妮佛·丹尼爾(Jenifer Daniel)認為,Z世代不喜歡某些表情符號很正常。她表示:「這是青少年創造亞文化的經歷中的一個組成部分,其中有正確的行為方式,也有錯誤的行為方式。」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