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獨家上線《蘇珊的秘密花園》埋藏兩具屍體!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2-3 15:32:0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131


HBO 全新有限影集《蘇珊的秘密花園》(Landscapers)即將在台首播。

《蘇珊的秘密花園》以真實事件為靈感發想,故事圍繞在蘇珊與丈夫這一對平凡且舉措溫和的英國夫婦,當兩具屍體在他們位於英國諾丁漢的住所被發現時,夫婦倆便成了調查的焦點。

▼《蘇珊的秘密花園》預告:

[Youtube]UNzc-Q7y5iY[/Youtube]

劇集由《真寵》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入圍艾美獎的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領銜主演。


《蘇珊的秘密花園》劇照/HBO GO提供

《天才貓奴畫家》威爾夏普(Will Sharpe)擔任導演與監製,並由艾德辛克萊(Ed Sinclair)擔任編劇,帶領一同探索愛情與幻想的世界。另外,製作團隊包含 Kate O’Flynn、Dipo Ola、Samuel Anderson、David Hayman、Felicity Montagu 以及 Daniel Rigby。

《蘇珊的秘密花園》是由 Sister 與 South of the River Pictures 為 HBO 及 Sky Studios 聯合製作。由 Sister 的 Jane Featherstone 與 Chris Fry;South of the River Pictures 的艾德辛克萊與奧莉薇雅柯爾曼共同擔任監製。導演威爾夏普同時兼任監製,並由 Katie Carpenter 擔任製作人。


《蘇珊的秘密花園》劇照/HBO GO提供

《蘇珊的秘密花園》將於 12 月 8 日在 HBO GO 獨家上線,全長共 4 集,每星期三上線一集全新內容。

原文:DramaQueen電視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