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女王 Awich 宣布於 2022 春天首戰日本武道館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2-6 11:26:50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733


來自沖繩的 Hip-Hop 歌手 AWICH 稍早發布最新消息,預計於明年 3 月 14 日正式站上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專場「Welcome to the Queendom」演唱會。

Awich 在預告影片中談到個人心路歷程:「今年發生很多事情,我們甚至不得不放棄某些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明年要弄得更大。一直以來我被很多的愛給包圍,你們給了我很多力量,都是為了我這個不幸得沖繩人、島嶼之女,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和寡婦。今天站在這裡真的很謝謝你們。接下來,我會讓日本成為我的 Queendom。」

今年 34 歲的 Awich 從少女時期便開始接觸 Hip-Hop 音樂,首先於 2007 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sian Wish Child》,期間演唱事業載浮載沉,直到十年後才藉由《8》和《孔雀》打入主流市場。2020 年簽入環球音樂旗下廠牌 Universal J. 並發行 EP《Partition》,今年更是以與當紅歌手 JP THE WAVY 和 YZERR 合作的單曲〈GILA GILA〉博得極大關注,該曲目前 YouTube 播放次數達到 580 萬之多。作為明年個人演唱生涯最大企劃,「Welcome to the Queendom」將於容納人數達 14,000 人的日本武道館舉辦,有關情報不妨前往 Eplus 查詢。



[Youtube]QGfew4n_SDk[/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