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欠500元」遭圍毆 惡煞嗆:大甲沒人會保你

傲嬌小公舉 2021-12-6 17:27:45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6972


3號晚網路上瘋傳一段打人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坐在沙發上,不敢亂動,任由眾人徒手毆打,期間惡煞說,「大甲不保你、后里也不保你啦」,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該案發生於今年7月底,當時並無接獲報案及檢舉。目前警方已循線逮人,傳喚涉嫌動手毆人的楊姓少年等3人到案,另3人追查中。而起案件,原來是被害人欠了500元未還,才惹禍上身。


男欠500元屢次不還,遭多人毆打,還嗆「沒人會保你」。(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昨晚網路上瘋傳「12/03 21:10台中黑道押人至私人招待所喬事」的影片,過程中男子蜷縮在一旁,任何眾人虐打,其中有惡煞還嗆聲「大甲不保你、后里也不保你啦」。經警方調查,該案發生於今年7月29日,並非字幕上昨(3)日發生,且近期顏家公保地招待所爭議不斷,警方不知幕後上傳影片者,是否企圖混淆辦案。

警方強調,該案7月發生時,並無人報案及檢舉,警方於昨日收到影片後,漏夜積極追查影片中相關犯嫌,目前已有3名犯嫌到案說明,另3名犯嫌亦已掌握身分積極查緝中,警方將向上溯源追查犯嫌背景是否涉及幫派組織。警方表示,本案係因22歲傅姓被害人,積欠未成年楊姓主嫌新台幣500元,屢次爽約未還錢,於是多人相約至楊姓主嫌「租屋處」談判。


大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國津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明,楊姓主嫌及其他友人涉嫌毆打傅姓被害人,全案訊後依《刑法》第277條傷害罪、第304條強制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及台灣台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來源:TVBS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Z熾 發表於 2021-12-7 14:13
雖然欠錢不對!但500塊打成這樣!乞丐?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