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不滿被酒瓶砸頭 瘋狂捅對方腹部直到刀尖斷掉,送自己生日禮物.....

言士 2021-12-6 17:53:07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6867




新北市永和區滕姓男子今天凌晨去家附近的酒吧慶生,不滿曾姓酒客大小聲、破壞興致,怒罵「小聲一點」,孰料雙方酒後互嗆,曾男甚至拿酒瓶砸對方的頭,罵「看三小」。滕男被惹怒,抄起身上小刀衝去店外砍殺,曾男當場臟器外露、大面積流血,送醫不治。警方趕抵逮捕滕男,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誇張的是,凶刀的刀尖甚至被兇嫌砍到斷掉。

據了解,滕男(21歲)今天生日,凌晨2時許跟朋友去ENJOY酒吧續攤慶生趴,在吧檯飲酒時不滿曾男(31歲)大呼小叫,更頻頻指責周姓酒吧女店員服務不好,於是要他小聲一點、態度好一點,更罵「今天我生日,不要在那邊鬧」。

曾男不滿被罵,回嗆「你憑什麼」,雙方情緒一發不可收拾,酒後大打出手。當下酒吧人多,不少人勸架,僵持近10分鐘,曾男結帳後憤然離去,卻突然回頭拿起酒瓶砸滕男頭,留下「你看三小」。

滕男不滿被打,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發瘋似的亂砍,瞄準曾男腹部狂刺,曾男當下血流滿地,砍到當下勸架的友人身上都沾滿血。

警方獲報趕抵,當場逮捕沾滿血跡的滕男,他坦承犯行,但對殺人過程均稱「不記得了」,頻頻低語「不知道下手會這麼重」,警詢後將他依殺人罪嫌送辦。

據悉,滕男有多起前科,包括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公共危險、洗錢等,目前因詐欺案被判刑在海巡署服勞動役。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941445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2-6 20:17
年輕人血氣方剛的~就算生日也不意外啊~小心點囉.....
阿臭丸 發表於 2021-12-7 09:06
還好啦
這種就叫惡人自有惡人收
至少是件兩全其美的好事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