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TTE:星夢戀歌》(Annette) --- 相愛相殺,一鳴驚人!

SJKen 2021-12-7 11:32:0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613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搶在金馬影展期間,觀賞這部被選為 2021年第74屆坎城影展開幕片,由法國、德國和比利時合拍的電影《ANNETTE:星夢戀歌》(Annette),也將於這週五(2021年12月10日)在台上映,由《新橋戀人》法國名導李歐 ‧ 卡霍(Leos Carax)執導,也是他執導的首部全英語發音的電影,電影融合了脫口秀、歌劇、音樂、全像投影、MV等多種藝術形式,匯萃《蝴蝶夫人》《卡門》《波希米亞人》知名歌劇,自在游移在電影、劇場與音樂劇型態之間,片中創作元素豐沛,展現了讓觀眾驚艷連連的大銀幕魅力,更找來了美國傳奇搖滾組合Sparks打造原創故事並操刀配樂,是一部交融了愛與浪漫、人性忌妒暴力與悲傷,好看好聽的全新電影形式!導演李歐 ‧ 卡霍(Leos Carax)更以此片奪下第74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與「最佳配樂」雙料大獎。

電影邀來威尼斯影展沃爾庇杯影帝亞當 ‧ 崔佛(Adam Driver)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 ‧ 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攜手在片中又演又唱,加上賽門 ‧ 海柏格(Simon Helberg)、黛文·邁道爾(Devyn McDowell)與比利時女歌手與演員安琪兒·范拉肯(Angèle Van Laeken),共同詮釋一段從愛情到婚姻,從愛戀到家暴,愛恨交錯渣男家暴的劇情故事轉折,剛好與最近高嘉瑜與林秉樞恐怖情人新聞事件不謀而合,預料將掀起好奇又想一探究竟的觀影熱潮!

電影《ANNETTE:星夢戀歌》(Annette)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Youtube]g1JF3OSqj54[/Youtube]

<span]
男女主角由亞當]
]<電影本事>

<span]一個被愛吞噬的男人,一則愛情崩壞的暗黑童話

<span]脫口秀巨星亨利(Henry McHenry,由亞當 ‧ 崔佛 Adam Driver飾演),與歌劇天后安(Ann Defrasnoux,由瑪莉詠 ‧ 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飾演)墜入愛河。兩人從舞台表演、山野幽會到激情性愛,不僅同聲詠唱歡愉,亦哀鳴內心幽暗恐懼。他們結為夫妻的消息,更成為全球矚目焦點。

ANNETTE:星夢戀歌]ANNETTE:星夢戀歌]發行國家 :法國、德國和比利時
電影類別:劇情/愛情]電影類別:劇情/愛情]上映日期:2021-12-10
片  長:02時21分]片  長:02時21分]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IMDb分數:6.4]IMDb分數:6.4]導   演:《新橋戀人》李歐 ‧ 卡霍(Leos Carax)
主要演員:]主要演員:]《婚姻故事》亞當 ‧ 崔佛(Adam Driver) 飾演脫口秀喜劇巨星亨利(Henry McHenry)
《玫瑰人生》瑪莉詠]《玫瑰人生》瑪莉詠]《走音天后》賽門 ‧ 海柏格(Simon Helberg)飾演The Accompanist
黛文·邁道爾(Devyn]黛文·邁道爾(Devyn]比利時女歌手、詞曲作家、音樂家、唱片製作人與演員安琪兒·范拉肯(Angèle Van Laeken)飾演Special Guest / Six Women Member
官]官]FB粉絲頁: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註)
<span]<span]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本帖最後由 SJKen 於 2021-12-7 16:07 編輯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