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遊走各派系 被騙的人恐比檯面上多

地方鄉親 2021-12-7 12:05:5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67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林被爆與民進黨新潮流系前總召段宜康友好,也有新系人士指林有計畫接近新系。知情人士指出,林秉樞不僅接近新系,其實遊走各派系,除新系之外也有不少人在案發前與林秉樞有來往。

林秉樞事件讓曾與他往來的綠營人士「人人自危」。民進黨正國會系立委陳亭妃表示,相關傳言都是從媒體上看到,沒有辦法論斷真假,「希望曾經跟他關係不錯的、或是曾經有做過什麼合作的,還是都要一次講清楚,可能會比較好,而不要是一次爆、兩次爆、三次爆」。

知情人士指出,林秉樞與政治人物的交友模式都是先透過臉書聊天,一開始會對政治人物提出的政策或發言表達認同,隨後就會試圖約見面,縱使有些立委或民代有答應,有些沒答應,但只要網撒出去撈到一、兩個,就算賺到,從此這些立委和民代就變成林秉樞口中的「朋友」。

知情人士也說,林秉樞對政治人物出手很大方,經常在聊天後就送書或送禮,且送書不是只送1本,而是送1大批,政治人物自然對此人會感到「友善」,再加上政治人物經常在外與陌生選民打交道,時常碰到陌生卻主動攀談的人,自然不疑有他。

對於林秉樞接近段宜康及立委林宜瑾等新系人士,知情人士指出,林秉樞接近新系的意圖明顯,但林秉樞其實每個派系都接觸,因此在新系人士眼中,林是個「消息很多的人」,有些新系人士為了交換資訊,樂意與林秉樞聊天,相同情況在其他派系人士眼中也是如此。

另有民進黨人士指出,在高嘉瑜案爆發前,林秉樞在外某些招搖撞騙的行徑就被黨內人士發現,例如在外常自稱與某些民進黨政要很熟,藉此擺姿態,但林秉樞非民進黨人士,派系間只能藉由「互相查證」來比對林的囂張行為是否屬實;也由於林的背景神秘,派系間就算得知「有點問題」,也不知如何反應,最後導致林秉樞在黨內自在地行走,竟與每個派系都能沾上一點邊。

知情人士說,林秉樞的詐騙手法看似很拙劣,利用簡單聊天與送禮就和政治人物搭起「友誼的橋樑」,外界都不敢相信,但政治圈有太多類似的江湖術士,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都有人會上當;過去「騙扁少年」黃琪用塔羅牌就使前總統陳水扁受騙,如今又有林秉樞上演神鬼交鋒,政治人物平常看似犀利,其實生活很封閉,根本沒有外界想像中那麼機靈。

來源:udn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地方鄉親

LV:4 遊俠

追蹤
  • 189

    主題

  • 199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