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將上線10部優質韓劇,你期待哪一部?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2-7 16:09:1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022
一部好劇是可以讓人心情愉悅的,在2021年最後的一個月,也有多部韓劇將上映,不知道能否滿足劇迷們的期待?


第一部:《那年我們》

崔宇植與金多美這對魔女CP再度合作可是讓CP粉們有點小激動,兩人在新劇中將飾演一對分手10年的情侶。


校園戀愛,分手十年後再續「孽緣」,這樣的校園青春故事,各種甜蜜自然是少不了。

在最新預告中,高中時期的男女主崔雄(崔宇植 飾)和國延秀(金多美 飾)因一場暴雨互生情愫,畫面很是唯美。


可這對情侶又為何會分手?10年後再度重逢,又會有什麽樣的故事發生,這都讓觀眾充滿了好奇。


除此之外,男二女二與男女主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該劇將接檔《紅天機》12月6日首播,Netflix每周一二全球上線。

第二部:《孔雀都市》

這部劇是秀愛時隔5年再度電視劇的作品,飾演丟下交往已久的戀人與鄭俊赫(金康宇)戰略結婚的美術館實務者、勝進家二兒媳尹在熙。


該劇以韓國掌控政財界的尚鎮集團的美術館為背景,講述想要登上最強之位的女人們激烈欲望的懸疑心理驚悚劇。

在《魷魚遊戲》中有過精彩的表演的金周玲,將在該劇中出演晟鎮文化財團理事長兼主人公徐漢淑忠誠的秘書高善美。


該劇是JTBC最後一部水木劇,官方發布長達3分鐘長預告“揭開韓國上位1%完美人們的秘密”,各種對決畫面令人期待。該劇將在12月8日首播。


第三部:《遊手好閒的三餐》

這是一部美食治癒人生的故事,由河錫辰、高媛熙、林玹珠主演,編劇全善英負責劇本,金俊模擔任導演。


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經歷過數次就業失敗,一直處於遊民狀態的男主金宰浩(河錫辰 飾),通過離別挫折之後通過美食獲得治癒的成長故事。


高媛熙飾演已辭職三個月的社畜呂恩浩,林玹珠出演大企業通信公司職員徐秀晶。待業生與社會初年的相遇,會碰撞出什麽樣的火花,著實讓人期待。該劇將在12月10日上線,俊男美女的組合,看點十足。

第四部:《Uncle》

該劇翻拍自BBC人氣情景劇《Uncle》,在豆瓣上該劇的評分達到9.2分。韓劇版的劇情與原版差不多,依舊是講述了缺乏愛情的音樂家叔叔由於姐姐離婚,開始照顧患有焦慮癥和強迫癥的小學生侄子的故事。


該劇最大看點之一是吳政世的演技,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他演活了文尚泰,在《智異山》中擔任綠葉角色。此次成為主角,相信他不會讓觀眾們失望。


對於觀眾來說,不必要去擔心該劇會翻車,韓國拍這種治癒性的題材很有經驗,能將人性的關懷發揮到極致。該劇將在12月11日上線。

第五部:《Bad and Crazy》

壞蛋和瘋子誰更勝一籌?李棟旭與魏河俊一起合作這部新劇,或許能夠給出答案。從預告片來看,李棟旭和魏河俊的兄弟情是該劇的一大看點,兩大男神的默契度到底有多高呢?


除了這兩大男神外,韓智恩飾演柳秀烈的前女友熙也值得期待。這一角色是一個外貌漂亮的富家女,學習也非常優秀,與秀烈不斷糾纏在一起。


該劇被稱為地獄朝鮮版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如同現實里的秀烈和內在(夢想)中的K,兩個原先互相沖突的人格,為了正義聯手打擊非法之事,誰能不期待呢?該劇將推出12集,接檔 《 Happiness》,在12月17日開播。

第六部:《不可殺》

該劇還未開拍時,就有人預測這部劇或許會成為第二個《鬼怪》。該劇主要講述一個不死之身出生即遭詛咒,永生不老,一心覆仇,踏上找回靈魂的旅程。


該劇由李陣郁、權娜拉、李準、孔升妍等人出演,導演是曾經執導過《陽光先生》的張英宇。編劇是曾執筆過《鬼客》的權素拉、徐載沅。


作為韓國型奇幻敘事題材,與其他奇幻電視劇不同的是片中奇幻與現實共存。該劇一共16集,制作費超過400億。此前元斌辭演並表示:企劃及劇本都很優秀,但是用電視劇回歸的負擔感很重。

這部劇將在12月18日上線,是否會成為經典,就只能到劇中探尋一番了。

第七部:《雪滴花》

丁海寅和智秀主演的《雪滴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987年的首爾,丁海寅飾演的名門大學生林秀浩意外闖入了女宿舍的大門,女大學生英初看著昏迷渾身是血的秀浩選擇保護他, 盡管面對嚴密的監視,盡管面臨危險。這兩人到底會有什麽樣的故事呢?


最新公開海報中,男女主都是以破碎的玻璃為背景,丁海寅飾演的林秀浩低著頭,眼神十分苦惱。而智秀則直視鏡頭充滿哀愁的眼神讓人深陷其中,故事感滿滿。


《雪滴花》在正式確立檔期時經歷了很多磨難。好在幸運的是,這部劇能夠順利播出,這讓不少粉絲松了一口氣。那麽,這部劇是否值得這份期待,只有上線後才知曉了。

第八部:《寧靜海》

孔劉首次挑戰科幻題材短劇,雖然只有短短的8集,但令人十分期待。

該劇由網飛制作,劇中孔劉將搭檔韓國實力派演員裴鬥娜以及李準。該劇將劇情設定在因全球沙漠化而缺乏足夠水和食物的未來地球,精英飛行員們被派遣前往遺棄在月球上的研究基地收集可疑樣本。



這是一部反烏托邦的作品,故事是比較宏大的,而且也是為了表達對全球環境問題的焦慮,讓人們更好地保護和守護地球。


不過,韓國拍科幻片成功的案例不多,不知道這部劇是否會成為破局之作?

第九部:《只一人》

由安恩真、金景南、、姜藝媛、樸秀榮主演的作品將在12月20日上線,共有16集。故事主要講述了臨終關懷中相遇的三個女人,為了在死前帶走一個壞人,然後與生命中真正珍貴的人面對面而戰的故事。


安恩真飾演得到有限生命申告的女人表仁淑,金景南飾演與表仁淑因殺人事件糾纏到一起的底層人生男人閔宇天,姜藝媛飾演家庭主婦姜世妍,樸秀榮飾演在人生的鼎盛時期得到死亡申告的網絡紅人成美度。


在《機智的醫生生活》中有過不錯的表現的安恩真,首次擔任女主角,她的表現讓人很是期待。

第十部:《Tracer》

《Tracer》由任時完、高我星、孫賢周、樸龍宇主演,《操作》金賢政編劇執筆,將在12月26日上線。


公開的預告中,4位主演都穿著黑色西裝威風凜凜地下車,各自的畫外音說明了人物的特點。

這部劇講述了個性倔強又有點二的主人公在成為國稅局調查員後對抗資本和權力的故事。


從劇組公開的任時完的劇照來看,他很好的消化了這個角色,已完美變身為狠毒又厚臉皮的有能組長黃東柱。那他身上會發生什麽樣的故事,著實讓人期待。



沒錯,現在的韓劇就是如此的卷,一部好戲接著一部!

那麽,在2021年最後一個月有著如此多的新韓劇上線,不知道有沒有你所期待的那一部呢?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