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 Destin Daniel Cretton 確認繼續執導續集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2-7 18:04:1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449



距離 Marvel《尚氣與十環傳奇》下映已有一段時間,除了取得不錯的票房記錄之外,隨後也在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上線供更多人觀看。接著在近日,導演 Destin Daniel Cretton 宣佈與 Marvel Studios 和 Disney 相關公司達成協議外,也確認將執導《尚氣與十環傳奇》的續集。

據 Deadline 報導,Destin Daniel Cretton 和 Marvel 以及 Hulu 的 Onyx Collective 達成了為期多年的獨家整體交易,除了與 Marvel Studios 合作為 Disney+ 打造新的 MCU 作品之外,同時將繼續擔任《尚氣與十環傳奇》續集的導演。其中 Onyx Collective 是專注於少數文化社群的平台,Destin Daniel Cretton 共同創立的製作公司 Family Owned 將致力於為 Marvel、Disney+、Hulu 以及 Onyx Collective 在內打造一系列電影和影集。

關於 Destin Daniel Cretton 後續發佈的相關作品資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