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 盤旋約十分鐘後消失

嚇夕嚇景 2021-12-8 11:09:2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776


海外網12月7日電 據香港東網報道,6日下午4時許,不少香港市民在維多利亞港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UFO),該物體在空中不停盤旋,並往西環方向飛行,歷時約10分鐘後才消失。

據報道,這一不明飛行物出現時,有不少香港市民在地上圍觀,並嘖嘖稱奇。有市民表示,期間曾有直升機掠過,但該飛行物飛得比直升機還高,“形狀不像航拍機,它飛得高,又會反光,好像是UFO”。香港天文臺對此表示,至今未接到市民關於UFO的報告。

港媒指出,就在11月6日,香港維多利亞港附近上空也有過疑似UFO出現,目擊者指出,當時有不明光點分別從鯉魚門和西環高速飛至,目擊者立即將這一情況拍攝下來。除此之外,香港80年代初在華富邨也發生過UFO事件,雖然缺乏照片和視頻,但當年眾多目擊者均表示,曾在華富邨看到巨型不明飛行物在上空出現。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