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將在《新蝙蝠俠》衍生劇中重新扮演企鵝人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2-8 11:45:3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546



據外媒Variety 報導,柯林·法洛已經簽下合約,將在傳聞中的《新蝙蝠俠》衍生劇中重新扮演企鵝人/奧斯華·科波特(The Penguin/Oswald Cobblepot)的角色。



今年秋天早些時候,就有報導稱,《新蝙蝠俠》的衍生劇正在製作中,但柯林·法洛當時還沒有正式簽約。該系列顯然將深入探討企鵝人在哥譚市地下犯罪世界中如何崛起的故事。Variety 還報導曾編寫漫威《神盾局特工》的勞倫·萊弗朗茨(Lauren LeFranc)將編寫劇本。據報導,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和製片人迪倫·克拉克(Dylan Clark)將擔任本系列的執行製片人。


完整的影集意味著將有許多時間來塑造法洛飾演的企鵝人,不過據柯林·法洛說,企鵝人只會出現在蝙蝠俠的“五六個場景”中。


《企鵝人》影集將是圍繞新《蝙蝠俠》電影的第二部衍生影集。已知有一部關於哥譚市警局的衍生影集正在製作中。


儘管我們還沒有看到法洛飾演蝙蝠俠標誌性反派的完整表演,但他已經得到了大眾很大的認可。



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在1992年的《蝙蝠俠歸來》(Batman Returns)中扮演過企鵝人,他很高興看到法洛對這個角色的演繹,他說:“我愛柯林·法洛。他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我已經迫不及待看他的表演了!”



《企鵝人》將是《新蝙蝠俠》電影的第二部衍生劇。已知有一部關於《哥譚市警局》的衍生劇集正在製作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