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風暴又見這人身影 凌濤:怎麼又是范雲?

傲嬌小公舉 2021-12-8 15:09:36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6484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引發民進黨網軍治國爭議,其中民進黨立委范雲再成焦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下午表示,「怎麼又是范雲?」批評范造成「3+11」防疫漏洞,女權屢屢雙標與網軍熟識,坐實「漏洞立委」、「最差勁立委」封號。

凌濤指出,范雲號稱「女權鬥士」,但接連面對民進黨內部權勢性侵、性別暴力等議題,卻都選擇性「噤聲」,不見范出面抨擊林秉樞惡行,這位「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女權鬥士,根本就是「女權破口」,范應為自己為虎作倀道歉。

凌濤說,林秉樞坐在「C位」的民進黨立委飯局,范雲也在其中,但范卻急著撇清關係,稱林就像她的學術後輩,那范為何要替喪母的林索取蔡英文總統的電子輓聯?與林真正的關係為何?

凌濤表示,范雲與網軍熟識早有先例,今年5月親綠寫手林瑋豐遭抓包「自導自演」,涉嫌在PTT發布多文,鼓吹移除或封鎖衛福部防疫平台疾管家,范就是林瑋豐的論文指導教授;這對師生如同防疫豬隊友,作為老師促成「3+11」、作為學生散布疫情假訊息,不但是「防疫破口」也是「網安破口」。

來源:udn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