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璋乾女兒是留英學霸 兼任健保署委員遭質疑…健保署回應

傲嬌小公舉 2021-12-8 16:36:3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552


67歲健保署長李伯璋昨(7日)被本刊爆料當街與年約30歲女子牽手,十指緊扣,之後他受訪時稱對方是「乾女兒」,如今也有媒體起底她的身份,原來該名女子是名留英學霸,目前在中研院任職,且兼任健保署委員,而昨天新聞爆出後,由於李伯璋是健保署長的關係,因此遭人質疑是否有以私害公之嫌;對此,健保署也做出回應。

據《民視》報導,李伯璋這名乾女兒的學經歷背景都遭起底,原來她在中研院擔任副研究員,學歷包含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美國史丹福大學法律科學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國立臺灣大學哲學研究所、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士。

該名乾女兒留學回國後,今年2月起在中研院歐美所擔任副研究員,今年6月任職健保署法律諮詢小組委員。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李伯璋乾女兒目前為健保署法律諮詢小組委員,也讓外界質疑他們倆是否會以「乾爸、乾女兒」關係以私害公;對此,健保署則回應,這次的事情與公領域無直接關係,所以應該不會對她的職務做出調整。

本刊報導,李伯璋本月2日晚上與一名「氣質妹」共進晚餐,爽嗑無菜單日式料理,完食後兩人更漫步在民生社區,一走到暗處,李伯璋就會牽起對方的手,直到有路人經過才又趕緊鬆手,這樣「十指交扣」的戲碼上演了兩三次。

不過對於這次的事件,李伯璋回應,強調「氣質妹」只是自己的乾女兒,雖承認自己老婆不知道這件事,但也說自己「問心無愧」;乾女兒則回應,這次是「媒體過度解讀」,澄清「署長是家人認識的長輩,也是自己敬重的長者,很遺憾媒體作不實渲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

來源:yahoo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