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又現球棒隊!21青少年刀棒大亂鬥 1人頭部遭砍

工藤新衣 2021-12-8 17:39:36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620


又是球棒隊!彰化縣花壇鄉6日深夜驚傳打群架,大批青少年分持武士刀、球棒、鐵棍大亂鬥,警方據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往壓制,發現有多人掛彩,其中1人頭部遭砍送醫急診,現場共帶回21名嫌犯,其中5名未成年,家長被通知到警局時都氣炸。警方調查發現這兩派人馬竟只因兩名主嫌女友的1萬元租屋債務而逞兇鬥狠,案情釐清後於昨天全部依聚眾鬥毆與傷害罪移送法辦。

彰化警分局前天深夜10點多接獲通報指出,花壇鄉學前路夜市空地有打群架事件,立即出動線上警網與偵查隊大批員警趕往現場,發現多名男子大打出手,現場鐵棍、球棒與武士刀滿天飛,兩方人馬有多人掛彩,其中1名周姓男子頭部遭砍,緊急送往秀傳醫院急診,所幸無生命危險,有多名男子輕傷。

快打警力發現有車輛駛離,一路追逐到夜市臨近住宅區,攔停盤查後在數輛機車及所攔查的汽車上查獲鬥毆使用的武士刀、球棒、鐵棍等證物,立即予以扣押並擴大追查涉嫌人身分。鬥毆現場有21人,其中8人分持棍棒攻擊,其餘都徒手打架或在場助勢。

警方詢問筆錄後發現,張姓男子與周姓男子分別與一對姊妹交往,這對姊妹要在外租屋居住,兩名男子卻為了姊妹倆的1萬元租屋費互嗆,相約出來談判,一言不合大亂鬥,逞凶鬥狠實不可取。

彰化警分局強調,聚眾鬥毆罪首謀及下手實施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在場助勢之人同樣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對聚眾鬥毆滋事,警方絕會在第一時間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強力壓制,嚴正執法,絕不寬待。




來源:自由時報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