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移動豪宅」不用50萬!水電管線全包了 內部太高級網友炸

言士 2021-12-9 14:11:44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8050

房子貴到買不起,這兩年不少人思考「貨櫃屋」住人的可能性,沒想到真的有業者做出來了!臉書社團近日出現一篇售屋文,地點位在新北八里,7坪大的貨櫃屋,內外都走極簡設計風格,內部採浴室乾濕分離、大理石牆面等流行元素,總價49.5萬元。

原PO在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寫下「高房價時代,創造底價豪宅!」7坪大的貨櫃屋靠4個角固定在土地上,底部依稀看得到管線,造型設計走質感路線,看起來就像一般建築外牆相同材質,不過它是一間貨櫃屋,實際上就是住在貨櫃裡面。

最讓人驚豔的還是內部景象,看得出來浴室特別用心設計,整體選用大理石紋風格,灰、黑、白三色為主調,而且還是乾濕分離設計,看起來就像飯店浴室一樣高級,其他區域則未經裝潢,總坪數約7坪,這種基本款型售價49.5萬,另外還有更高級的貨櫃屋可以選。

PO在留言區解釋,其實這間房正確名稱是「鋼骨結構H重型鋼構屋」,和貨櫃屋有點不一樣,坪數更大且結構更穩固,含有水電管線,外牆選用人造石材質,依照不同預算會有不同的款式,買家可請吊車來把房子移動到自家土地,或是租來的空地。

此貼文至今已超過500人分享,網友紛紛討論,「雙北置產不再是夢了」、「看起來很棒啊,前提要有地」、「是不是該買了,跟我學貸比根本小錢啦」、「移動式豪宅」、「房子從來都不是建物問題..土地呢?這個放在大安區才是奢侈品」、「重點是花了將近50萬買了這一塊大水泥,但是所以你要放哪裡」、「可找自己喜歡或適合的地,只要有兩個停車位大即可,租一年成本也不高。」






來源: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2141874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genkao 發表於 2021-12-10 05:23
貧民的希望,  家庭的避風港,  挺有創意的,   很善心的設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