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禮券擠爆北車打疫苗 專家嘆:巨嬰

傲嬌小公舉 2021-12-9 14:36:25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7950
近日指揮中心在台北車站設立「莫德納疫苗施打站」,施打就送100元禮券,出現宛如春節返鄉人潮的排隊盛況,指揮中心8日更宣布,北車「莫德納疫苗施打站」延長至12月12日止,就有專家大嘆台灣根本「巨嬰社會」。

為鼓勵在台灣的所有民眾,包含失聯移工、外國人盡快施打疫苗,指揮中心近日在車站、賣場加開疫苗接種站,只要人到就能打,不僅不用預約,隨著地點不同還有機會領到禮券、小禮物。

北車接種站將延長服務時間至12日止。(圖/指揮中心提供)

7日開始北車接種站人潮迅速暴增,不少民眾排隊等待,甚至有人排了3小時還沒打到疫苗,指揮中心宣布延長服務時間至12月12日止,每日下午1時至晚上8時,於車站大廳西側迴廊、車站大廳及東側迴廊,共3個施打處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可接種對象不限本國籍民眾,外國籍人士亦可接種,民眾無需預約,隨到隨打,完成接種者即可獲得1份禮品。

針對先前不打疫苗,開始送禮券後湧現排隊人潮,招名威教授9日就在臉書PO文大嘆「超可悲的巨嬰社會」,表示「早上喝一杯快200元的咖啡,覺得自己尊爵不凡。一碗料多味美的台南美食,同樣200卻覺得太貴狂洗負評。CDC苦口婆心宣導接種疫苗,要理不理跟風罵政府。聽到打疫苗有100元禮券,擠爆台北車站瘋狂搶打」。

北車打疫苗的政策之所以會成功,先前林智群律師也在臉書分析原因,指出成功的原因是「中2個台灣人最喜歡的事」,笑說「台灣人最喜歡的幾件事情裡面中了兩個:排隊、拿禮券」。



來源:yahoo新聞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阿臭丸 發表於 2021-12-9 14:51
連台灣人的本質都不了解
還能稱專家??
這個撰文的記者很明顯智力不足啊
quattro985 發表於 2021-12-9 15:52
某一年subway辦活動,買六吋免費升級12吋,我看到人龍排到數百公尺遠,中午天氣又熱,我跟我同事打賭,倒數第三位的那個短裙美女排到前,我們可以吃完火鍋,結果1.5小時後,我們吃完火鍋+冰淇淋出來,看到那位短裙美女大約前進了一半的距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