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制中共干擾 國安局:已成立「四大公投」和「九合一」專案

傲嬌小公舉 2021-12-9 15:41:15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0088


年底四大公投進入倒數階段,為防止中共干擾,國安局副局長陳進廣今天表示,國安局針對年底「四大公投」及明年「九合一」選舉,已成立專案任務,部署防制中共及境外勢力干擾我國選情作為。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安排「網軍亂台及名嘴辦案的國安危機」專案報告,國安局副局長陳進廣在報告中指出,國安局針對年底「四大公投」及明年「九合一」選舉,已成立專案任務,部署防制中共及境外勢力干擾我選情作為,維護我國民主機制執行順遂。

陳進廣表示,中共近年除運用陸媒、陸自媒體等渠道,持續散步對台爭議訊息,並結合創建假帳號、機器人帳號之網路作戰手法,對台遂行認知作戰,企圖打擊政府威信及影響國人認知。有鑑於此,國安局偕同各國安單位,持續掌握中共對台認知作戰策略作為,及時通報權責機關參處,防杜中共威脅。

陳進廣指出,中共對台認知作戰以「裂解百姓信任」、「挑撥社會和諧」、「擾亂執政節奏」、「破壞友盟關係」為四大目標,並規劃「散布爭訊」、「拉攏滲透分化」、「大外宣」、「對台軍事威懾」四大對台認知作戰工作主軸。



來源:中時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des6205 發表於 2021-12-9 19:27
殊不知最會分化台灣的其實就是國民兩黨
ckck 發表於 2021-12-10 03:29
可是,那四大目標和工作主軸,冥競黨除了沒有"對台軍事威懾",其他都有,難道不用防範嗎 ?
國鳴黨那扶不起的阿斗就不用說,做什麼都做不好,更談不上有什麼威脅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