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剩一週…林昶佐南下談萊豬 學生「激動撒冥紙」!尷尬回:振興宗教的儀式?

傲嬌小公舉 2021-12-9 16:56:05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893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近日正式通過,並由中選會公布,訂於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而林昶佐似乎不為所動,針對下周進行的4項公投進行宣傳。他昨(6)日特別南下到高雄中山、屏東大學演講,大批學生竟在會場狂撒冥紙,場面十分壯觀。


林昶佐南下到學校宣傳萊豬議題,被學生狂撒冥紙。(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一到場,學生們立即拿出預藏的冥紙,朝空中飛灑。他還不忘尷尬回應,這是振興在地宗教產業的一種特別儀式。雖然他宣講的內容是萊豬議題,但多數人都將目光放在他的罷免案之中。

針對罷免案通過,投票日又設定在一個月後,心境上有無緊張變化?他老神在在地表示,他知道罷免團體已行動超過1年,這期間也在各地發動不少「報復性罷免」,深知他們不會輕易放過他,對此結果早有預料。現在的他只會將目光放在現階段該執行的計畫,接著正面迎敵。

他也提到,雖然會用平常心看待罷免戰,但要贏下來還是需要選民出門投票,他直言,目前仍有不少選民認為不去投也沒有關係。但他還是再次呼籲,若是願意相信、支持他的民眾,更應該出門投下不同意。而他也表明,會持續執行課聽會、走訪基層,讓選民再次認識自己。

來源:中天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