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椅子會爆炸?

rossi516 發表於 2021-12-10 08:34:5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988
今天來聊聊氣壓棒
氣壓棒,英文叫"cylinder",主要就是讓你椅子可以調上下的機構。

氣壓棒炸掉的關鍵有三個:



1.氣壓棒管壁厚薄。

2.氣壓棒裡面灌的氮氣純度。

3.密封效果好壞。


現在椅子氣壓棒的王者是韓國三弘,像Herman miller, Steelcase, Okamura(岡村),
Knoll(剛被HM合併),Ikea都是用三弘的。

防爆等級也有分,共有四級。
第一二級都是渣,第三級以上就夠用,像Aeron,Embody,或Steelcase基本上都是用到四級的。
一般好的椅子氣壓棒會具備SGS/BIFMA/TUV認證,好的氣壓棒外殼都有認證鋼印。



一隻氣壓棒成本價就要兩三百,幾千塊椅子基本都用不起好的氣壓棒。
不想被肛肛,下次挑椅子,記得看氣壓棒有沒有認證,至少三級以上。

另發表於

您或許有興趣:
如何選擇合適的人體工學椅?

電競椅好嗎?你不能不知道的電競椅的8大問題

為您精挑細選 本帖最後由 rossi516 於 2021-12-10 08:36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ssi516

LV:2 村民

追蹤
  • 32

    主題

  • 33

    回文

  • 1

    粉絲

乙村有限公司專營為特殊的IC 晶片和電子零件的現貨商,專門處理缺料和停產(EOL)的料件,涉及通信、電信、伺服器、工業電腦、車用、航空、航海和軍用產業的供應。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可以提供專業的IC晶片,主被動元件和連接器的解決方案、快速的交貨速度、保證品質和售後服務、以及穩定的現貨供應。 快速交貨是晶片經銷商的另一項核心優勢。我們擁有超過十萬種產品品項和各式電子元件的供應鏈資源和庫存,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客戶需要的晶片,進而解決缺料問題,保證專案項目進度的正常進行。 為保證品質,嚴格把關,確保產品質量達到客戶要求。同時,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會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問題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專注提供多種不同型號和品牌的晶片產品諸如TI、NXP、AD、Vishay、Mircochip和infineon,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建立了完善的產品線和庫存系統,並能夠提供專業的選型建議和進而減少客戶的等待時間和項目延誤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