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投說明會 楊文科挺核電表態支持4個同意

vernez 發表於 2021-12-11 23:29:2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295


1218公投日逼近,為四大公投案催票,新竹縣長楊文科11日出席由黨籍立委林為洲在竹北舉辦的公投說明會,楊文科首次公開表態支持「四個同意」,批評執政者無法上合天意、下順民心是暴政,呼籲縣民踴躍出來投票,公投票投下四個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把握公投前最後一個超級周末,立委林為洲今天在竹北天后宮前廣場舉辦「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公投說明會,邀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新竹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議長張鎮榮、立委林思銘、江啟臣等人宣講,為下周六就要登場四大公案催出同意票。

楊文科認為四大公投案的訴求,因事情沒有立即發生或即將發生,所以民眾無感也不會覺得生命受威脅,不會覺得電價這麼貴,不會感覺丟掉10年才長1公分的藻礁很可惜,這是最恐怖的事。

楊文科批評民進黨政府讓民眾不知不覺,執政者沒有上合天意、下順民心是暴政,也沒有道德,提醒執政者做任何事都要心存善念,讓子子孫孫永遠幸福快樂,才是施政者該有的大格局,並以客家俗諺「做好事,要問三老」,希望執政者做事前,多向年長者、有經驗者、老實人請教。

楊文科質疑綠營強推萊豬進口是要讓子孫吃不健康、吃了會短命的豬肉,不讓公投綁大選是在浪費錢,也指出不重啟核四電費會漲價。楊文科挺核電,除了讚許核電是最乾淨的電且全世界都在用,便宜又乾淨,也反問現場民眾「難道以後電價漲價再哇哇叫嗎?」。

楊文科比出「四個都同意」的手勢,呼籲大家12月18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一定要讓台灣更美麗、更偉大。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L7y1x4

"執政者沒有上合天意、下順民心是暴政,也沒有道德,提醒執政者做任何事都要心存善念,讓子子孫孫永遠幸福快樂,才是施政者該有的大格局"

楊縣長九月的時候說,新竹合併升格,可以創造產業發展,讓鄉親可以更幸福快樂。看起來就是讓子子孫孫永遠幸福快樂的意思。

楊縣長最近臉書影片說,要尊重民意。看起來就是...尊重民意?

昨天竹中竹女模擬公投某種程度顯示了民意,楊縣長沒有回應。
新竹合併升格,楊縣長除了從長計議還有說公園堅政治算計,好像沒有其他表示。

楊縣長看起來很想為新竹鄉親謀福利啦,但如果是缺一個支持的底氣,現在有這樣的模擬公投結果,不出來講兩句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vernez

LV:2 村民

追蹤
  • 27

    主題

  • 60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