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人體工學椅大盤點(上)

rossi516 發表於 2021-12-12 08:48:4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272
Aeron、Embody、Mirra、Sayl、Setu、Cosm和Verus盤點比較。
Herman Miller 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電腦椅或辦公椅品牌,現在更進軍電競業。如果您正在市場上購買新的 Herman Miller 辦公椅,但不確定如何區分椅子或知道哪一種最適合您的需求,本篇將幫助解釋這些椅子的不同之處。我們將介紹七款最受歡迎的 Herman Miller 辦公椅,並解釋使它們受歡迎的功能和設計。

底下為各款的Herman Miller 人體工學椅的盤點比較:

1.   Setu


如果您一直在研究 Herman Miller 椅子,您就會知道這些產品並不便宜。所有的風格、品牌認知度、舒適度和人體工程學都帶來了更高的價格標籤。Setu 也不例外。

但儘管價格昂貴,這把椅子是獨一無二的。這是一款舒適的椅子,簡約、時尚且輕便。它在 Studio 7.5 Berlin 設計,該工作室也是 Mirra 等其他流行型號的誕生地,Setu 系列旨在將舒適性與輔助融為一體。這些作品在視覺上極小且很輕巧,因此您感覺空間雜亂,並且您可以在空間中自由地移動。

Setu 相對較小且重量輕。椅子寬度為 64公分,深度為 44 公分。Setu 僅重不到8公斤!與此尺寸範圍內的流行其他款式相比,還要輕2公斤。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這把不到8公斤的椅子可以支撐一個重達 136公斤的人。這很讓人佩服。這表明 Setu 旨在舒適地容納廣泛的用戶。

但對某些人來說太窄了。例如,相比之下,Aeron寬 69公分,幾乎比 Setu 寬5公分。這聽起來可能不多,但 5公分可以決定辦公椅座椅的舒適度。

此外,Setu 中的扶手是固定的,這與許多帶有 2D 或 3D 可調節扶手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辦公椅不同。

Setu 沒有一系列可調節選項來讓您改變傾斜位置、傾斜張力、座椅深度等,它只能調整高度。對於一些喜歡將椅子調整到他們喜歡的確切位置的用戶來說,這可能是一個缺點。但是,現實情況是,我們大多數人在工作日都在不斷地走動和改變姿勢,所以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一把能夠回應這些運動並適應我們自然姿勢變化的椅子。這就是 Setu 的設計方式,也是“運動脊柱”概念發揮作用的地方。但它的靠背,不應該只有靠腰,對需要長期坐的使用者會是個問題。

總結,小巧但支撐力夠,椅子略窄。只有靠腰不合適需要長期坐的使用者。

2.    Sayl

Herman Miller 的入門級椅子是 Sayl Task Chair。您會立即注意到這把椅子的靠背,它由一種彈性的橡膠狀材料製成,設計靈感來自吊橋的概念。許多人發現這種風格的靠背非常舒適和支撐,因為它符合您的背部形狀。它也非常透氣,因此您在使用椅子時不會感到熱。

這把椅子上的座墊很更堅固,它是個大約5公分有支撐力的泡棉。

這把椅子上的扶手是固定的,不會像 Herman Miller 的一些高端椅子那麼好,但也十分夠用。

關於 Sayl 需要考慮的最後一件事是傾斜功能。它具有平滑的同步傾斜機構,帶有鎖定位置和張力控制。

總結,這把椅子雖為入門款,但調節性和支撐也非常好,具有 Herman Miller 的出色設計。在這個價位上,這把椅子的價值相當超值。


3.    Verus


Herman Miller 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椅系列中的最新款是Verus:一款價格實惠的椅子,旨在為所有人提供舒適和支撐。Verus 為下背部分提供額外支持,並為用戶提供可調節的支撐。一系列顏色和面料使椅子可適合任何個人美感。選擇軟墊、塑料靠背,或選擇 TriFlex 靠背,提供通風並與您的身體一起移動,以提供堅固舒適的貼合度和全面的脊椎支撐。這種材料經久耐用且易於清潔,使其成為所有工作環境的完美選擇。

相較於其他Herman Miller 的椅子,它的外觀實在很平凡。

總結,這把椅子入門款,有下背支撐調整可適合有下背痛的使用者,平凡的外觀可融入任何環境都不至於搶眼。

4.   Mirra

對於那些喜歡 Aeron 但預算不夠的人來說,Mirra是Aeron 椅子的絕佳替代品。Mirra的測試與 Aeron 非常相似,並且有一些相似之處,使其成為一個不錯的選擇。所有的組件都是高端的,椅子的功能非常流暢。

Mirra 上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是傾斜功能。它具有 Herman Miller Harmonic Tilt 調整功能。這類似於 Aeron,為您提供市場上最流暢的傾斜功能之一。如果您喜歡在椅子上向後傾斜很多,那麼 Mirra 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irra 2 還進行了調整。它有一個靈活的前部支為您提供座椅深度調節。您可以獲得非常靈敏的張力調節、多個鎖定位置和前傾座椅。椅子還具有高度可調節的腰部支撐和獨立的腰部深度調節,讓您在背部的一側提供比另一側更多的支撐。

Mirra上的手把也相當不錯。墊子柔軟且椅子可前傾,與大多數扶手設計相比,您可以讓椅子更靠近辦公桌。它們帶有四向調整,包括高度、寬度和深度調整。

雖然 Mirra在各方面測試中表現良好,但有一些事情可能會使這款椅子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個糟糕的選擇。首先是網狀座椅和蝴蝶靠背不會讓每個人都感到舒適。有些人喜歡網椅,有人喜歡靠背是硬塑膠,這完全看個人偏好不同。

另一個潛在問題是扶手寬度,手把之間的最小距離為47公分,這相當寬Embody 等型號的手臂窄至28公分。這對於身材矮小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問題,因為它會使您的手臂與身體相距很遠,這不是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良好姿勢。

Mirra和Aeron相比,唯一的問題是它為單一尺寸,所以要應付不同身材的人,它的包容性最大,但沒那麼服貼。

總結,Mirra這把椅子是最佳的Aeron替代方案,也有網友最愛的前傾功能。蝴蝶靠背和網部支撐感完全不同,若你會考慮Aeron也建議您可以試試Mirra。

另發表於
您或與有興趣:
如何選擇合適的人體工學椅
電競椅好嗎?你不能不知道的電競椅的8大問題
為您精挑細選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ssi516

LV:2 村民

追蹤
  • 32

    主題

  • 33

    回文

  • 1

    粉絲

乙村有限公司專營為特殊的IC 晶片和電子零件的現貨商,專門處理缺料和停產(EOL)的料件,涉及通信、電信、伺服器、工業電腦、車用、航空、航海和軍用產業的供應。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可以提供專業的IC晶片,主被動元件和連接器的解決方案、快速的交貨速度、保證品質和售後服務、以及穩定的現貨供應。 快速交貨是晶片經銷商的另一項核心優勢。我們擁有超過十萬種產品品項和各式電子元件的供應鏈資源和庫存,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客戶需要的晶片,進而解決缺料問題,保證專案項目進度的正常進行。 為保證品質,嚴格把關,確保產品質量達到客戶要求。同時,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會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問題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專注提供多種不同型號和品牌的晶片產品諸如TI、NXP、AD、Vishay、Mircochip和infineon,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建立了完善的產品線和庫存系統,並能夠提供專業的選型建議和進而減少客戶的等待時間和項目延誤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