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與林秉樞單獨吃飯 何欣純自爆:王定宇事件後林主動連繫

傲嬌小公舉 2021-12-13 12:39:1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394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控被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日前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與林秉樞餐敘合照被流出。何欣純回應,當天到場才知道只有2人吃飯,而林秉樞會找上門,是因為當初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租屋事件發酵,林秉樞才主動連繫。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日前在質詢時,拿出何欣純與林秉樞用餐合照,表示台中市也有「大咖」被捲入。何欣純回應,當時餐聚是跟林秉樞初次見面,扣除去林秉樞母親公祭致意,也就只見過一次面,事情很單純。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秀出政論節目影片截圖,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曾和林秉樞單獨在包廂吃飯。(資料照,取自台中市議會直播)

據《自由時報》報導,何欣純表示原本與林秉樞毫無淵源,是先前王定宇租屋事件鬧出何欣純跟王定宇大學時期同租1層樓的事件,林秉樞才主動連繫,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只見1次面就又被捲入風波中,真的很無辜。上次事件已經很衰,這次吃1次飯見1次面也被扯上,更衰。

何欣純表示,合照是在林秉樞的要求下,由秉樞的手機拍攝。林秉樞被收押後照片外流,確實外界有諸多臆測,何欣純支持者的確有很多反應,但何欣純認為這起施暴案就交由司法單位偵辦,何欣純的部分很單純,不必多做回應。

來源:風傳媒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