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DHL 員工因盜走價值 $60,000 美金 Nike 商品遭警方逮捕

言士 2021-12-13 14:37:14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846





Nike 目前僅追回價值 $10,000 的產品。


一名 DHL 員工因被發現從公司田納西州 Memphis 的倉庫盜走價值 $60,000 美金的 Nike 商品而被捕,該地點距離 Nike North America Logistic Campus 不遠,而該園區是 Nike 在美國的主要分銷據點。在本週早些時候,該名前員工 Chamon Davis 已被捕。

Chamon Davis 通過複製追蹤號碼並將商品運送到不同地址來執行盜竊,Nike 到目前為止僅追回了價值 $10,000 美金的被盜商品,並且不清楚她進行了多久的盜竊以及偷走了哪些產品。此外罪犯已承認了她的罪行並已獲釋,審判日期將定在下一個月。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