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每週需規律運動三次 最推薦有氧運動

ChenHiyori 發表於 2021-12-13 17:36: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9795
據衛福部指出,成年人每週至少要規律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二十分鐘,運動時心跳率應達最大心跳率百分之六十以上,稍流汗並自覺有點喘又不會太喘。且須使用大肌群,具節律性,可持久進行且又易於自我控制的全身性運動,即以有氧運動為主。


而在所有的運動種類中,如果沒有特定的訓練目的,則以有氧運動(aerobic exercise)為最適合的運動方式,可根據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與可運用的時間,分階段循序漸進,提升運動訓練進展速度。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RadicalFitness 有氧訓練新課發表,帶來全新內容,團課內容不只豐富多樣,可依個人狀況選擇,更時時創新,怎麼樣都不會膩。

RadicalFitness是100%有效的科學化健身課程與培訓計畫,極具代表性的肌力訓練課程能夠建立身體的強度與肌力,鍛鍊全身肌群,在短時間達到最大訓練效果。

報名辦法
A. 會員可透過專員預約 (或可現場領課卡)
B. 非會員請透過專員預約 (每堂課非會員限額10位)


報到流程
透過專員預約的會員,活動當天請最少提早10分鐘至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前館櫃台領取課卡。
非會員請提早一小時至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前館櫃檯報到,並領取課卡。
每堂課開始前十分鐘,優漾將會開放所有預約未報到的名額供現場會員領取課卡。

Radical Fitness 新課發表時間表:
12/27 (一) 20:15-Megadanz熱力勁舞
12/28 (二) 11:00-超能X55
12/30 (四) 11:00-UBOUND活力躍蹦
12/31 (五) 17:45-Power勁量槓鈴
01/02 (日) 12:10-Fight Do極限戰鬥

歡迎來電預約報名!

聯絡電話:04-2462-3000

https://www.5ialive.com/column/?mode=detail&id=712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5-30 16:34
我自己是在醫院診所裡的曲線管理中心EASY SO塑身法
不用打針、吃藥,就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安全又沒有副作用
針對肥胖的局部進行塑身,使用的部位皮下脂肪量明顯減少,輕鬆雕塑窈窕曲線
加上經人體實驗萬芳與雙和醫院反應都蠻好,我去了一段時間,連我老公都發現我的改變了!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