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反應遲鈍遭痛罵:倉庫倒塌員工喪生,你卻忙著吹大火箭

言士 2021-12-13 18:00:59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1002





12月13日消息,當地時間上週五晚上,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市的一處亞馬遜倉庫因龍捲風襲擊而坍塌,事故導致6人死亡。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因忙於藍色起源火箭發射、反應遲鈍而受到公眾批評。

亞馬遜倉庫倒塌時,貝索斯正在忙於藍色起源的第三次載人航天飛行。當地時間週六,藍色起源成功將六名乘客送上太空。



貝索斯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六名宇航員在飛向太空前微笑的照片,併為照片配文稱,“今天早上在訓練中心的船員們都很開心……”

幾小時後,貝索斯在個人社交媒體Twitter上寫道:“來自愛德華茲維爾的消息讓人悲痛的。我們對這次事故中失去的同伴感到心碎,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他們的親人同在。”




他補充說:“所有愛德華茲維爾人都應該知道,亞馬遜團隊一直致力於提供支持,並將與他們一起度過這場危機。”

但一些人對貝索斯的迴應表示憤怒。

有人在推文中說,“貝索斯真可恥!!他今天還在西德克薩斯!他的員工卻失去了生命!”

另一位Twitter用戶說:“昨晚亞馬遜工人死於一場罕見的龍捲風,今天早上貝索斯卻在吹噓他那產生碳汙染的火箭,這真的讓我很憤怒。”

龍捲風還造成肯塔基州至少70人死亡。週六上午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表示,此次極端天氣造成的死亡人數最終可能超過100人。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ustauser 發表於 2021-12-14 04:11
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 不是 amazon的CEO了,他反應快不快一點都不重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