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人體工學椅大盤點(下)

rossi516 發表於 2021-12-15 07:52:2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036
5.    Aeron

Aeron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辦公椅之一,也是 Herman Miller 的旗艦椅。將 Aeron 與 Mirra 進行比較時,您會發現質量明顯提高。Aeron 是在辦公室裡見過的最精良的椅子之一。即使在 20 年後,我們仍能看到 Herman Miller 的椅子仍在正常工作和運作。

人們對 Aeron 的喜愛程度的成敗因素歸結為網椅。椅子確實有三種不同的尺寸,旨在確保您根據自己的體型完美地坐在椅子上。這很重要,因為當您坐在椅子上時,椅子的框架和側墊的設計方式有點像搖籃。如果挑到太寬的椅子,或者你的腿後部碰到你座位的前部,那肯定會不舒服,這是大多數使用 Aeron 的人的最大缺點。

除了高端組件外,這把椅子確實具有我們在辦公室看到的最高品質的網布。Pellicle 網布在坐下時觸感舒適、靈活且經久耐用。此網布位於此椅子的座椅和靠背上,為您提供多個不同的支撐區域,因此您可以在多個位置工作。即使沒有額外的腰部支撐,我們發現這款靠背也非常舒適,因為網眼貼合您的背部並提供自然曲線的支撐。如果您喜歡腰部支撐,您可以升級到高度可調選項或提供更大範圍支撐的新型 Posture Fit SL。

Aeron 還配備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手把,在我們的辦公室中測試得很好,無論是舒適度還是可調節性。這把椅子確實標配了固定手把,因此我們建議您購買完全可調節的手把,因為您可以調整高度和深度。這把椅子上的扶手墊是我們測試過的最舒適的扶手墊。它們非常柔軟,以至於您的手臂實際上陷入其中。它們也是最耐用的手把之一。

關於這把椅子的最後一件事是傾斜和搖擺。這就是讓 Aeron 成為 Aeron 的原因,世界上沒有其他椅子感覺像 Aeron。當您坐著時斜倚或搖擺時,這把椅子是流暢的滑動。即使與此列表中的其他 Herman Miller 椅子相比,Aeron 也因此脫穎而出。它還配備了多個鎖定位置、張力調節和前傾座椅。總體而言,這是辦公室獲得的最高端各式功能,這是這款椅子的最大賣點。

總結,Aeron之所以作為最受歡迎的人體工學椅,各項功能封頂,還有網友最愛的前傾功能。如果不介意它復古的外型和高昂的價格,Aeron會是辦公室坐椅的最佳選擇。

6.     Cosm

Cosm 可能是 Herman Miller 和他們最近發布的最獨特的椅子。有三種不同的背部高度選項、三種不同的臂選項、五種飾面選項和幾種腳輪選項。因為有幾種不同的配置,所以Cosm的價格區間相當大。讓人注意到的一件事是,這把椅子設計得非常好,高端辦公椅,可以放置在許多不同的工作環境中。你可以看到椅子的設計有很多規劃,因為椅子的每個方面看起來都非常有吸引力和高端。從塑料的質量到網布,您會注意到高端材料不僅看起來不錯,而且顏色可定制。

Cosm 的一項功能在大多數辦公椅上很少見,是座椅設計中的連續網狀背板。通常,辦公椅的座椅和靠背之間存在間隙或一些空間,但是這把椅子有一塊網佈在兩者之間連續流動。這為您提供了更多的搖籃感。由於椅子的自然曲線,這反過來提供了良好的背部支撐,而無需腰部系統。座椅也非常舒適,甚至比 Aeron 或 Mirra 2 座椅更舒適,主要是因為當您就座時,框架不會影響您。但是,這款椅子沒有座椅深度調節功能,且座椅有點窄。

Cosm 沒有配備座椅深度調節裝置或可選的腰部支撐系統的原因是,Herman Miller 想要設計一款具有盡可能多不同功能的椅子,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坐在椅子上使用。話雖如此,他們決定在 Cosm 上安裝一個重量反應機制。這是該陣容中唯一具有這種機制的椅子,他們稱之為Auto Harmonic Tilt 自動和諧傾斜。它與 Mirra上的機制非常相似,但它沒有任何鎖定或張力功能。根據您的體重,這種機制讓您處於最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位置。當您自由躺下時,它會像採用此技術的其他椅子一樣感覺非常舒適和光滑。

這把椅子上的扶手也是 Herman Miller 辦公椅系列中非常獨特的。當這把椅子首次發佈時,主要關注點是它是一款幾乎適合任何環境的高級、美觀的椅子。考慮到這一點,他們真的推動了您在這把椅子上看到的葉狀手把選項。在測試時,大多數人發現這些手把在大多數情況下都不切實際。如果您經常將其用於任何類型的任務或計算,那麼這種類型的手臂對您幾乎沒有什麼好處。我們強烈建議升級到可調節扶手套件,除非這款椅子很少使用或用於會議等特定情況。

總結,Cosm造型獨特,支撐中等,很適合很少坐的辦公室擺設椅。


7.     Embody

Embody 是您在 Herman Miller 可以買到的最昂貴的辦公椅之一。從構建質量到設計美學的一切都非常高端和高質量。這款椅子還採用了 Herman Miller 其他產品所沒有的一些獨特技術。一開始,它在整個座椅和靠背上都配備了一個像素化的支撐系統。無論您在椅子上移動到哪裡,這些像素都能為您提供靈活的支撐。這款椅子的靠背將為您提供迄今為止任何 Herman Miller 椅子中最廣泛的運動範圍。背部目的在模仿您的脊椎,背部幾乎有一個類似肋骨的設計,非常有支撐力。然而,缺少的一件事是可調節的腰部支撐系統,但確實具有良好的自然曲線,有助於彌補這一點。

使用像素化系統和一小層泡沫和織物,座椅有點堅固。雖然堅固,但它是 Herman Miller 製造的最靈活的座椅之一,為您提供座椅和靠背最廣泛的運動範圍。

這款椅子採用與 Aeron、Cosm和Mirra相同的高端機制,具有優美、自由流動的搖擺運動,具有經典的 Herman Miller 感覺,可以非常舒適地傾斜。您還將獲得多位置傾斜鎖定和非常靈敏的張力調節系統。它只是沒有前傾的座椅,所以如果你特別想要它,你可能會更好地使用這個列表中的另一把椅子。


最後,Herman Miller 只為 Embody 提供一種手把,那就是完全可調節的手把。使用這手把,您可以調整高度和寬度。不幸的是,這意味著您不會在手把上進行任意的手把調整,例如轉動、高度或寬度,但手把本身確實可以很好地調整寬度和高度。手把本身非常大,彌補了可調節性的不足,但它們不像此列表中的其他一些那樣柔軟。

總結,Embody為Herman Miller頂級款,造型一流,支撐相當好,把手可調,但無法自由調整各項細節,這不失仍為頂級坐椅。

herman-miller-人體工學椅大盤點

您或許有興趣
如何選擇合適的人體工學椅
電競椅好嗎?你不能不知道的電競椅的8大問題
為您精挑細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ssi516

LV:2 村民

追蹤
  • 32

    主題

  • 33

    回文

  • 1

    粉絲

乙村有限公司專營為特殊的IC 晶片和電子零件的現貨商,專門處理缺料和停產(EOL)的料件,涉及通信、電信、伺服器、工業電腦、車用、航空、航海和軍用產業的供應。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可以提供專業的IC晶片,主被動元件和連接器的解決方案、快速的交貨速度、保證品質和售後服務、以及穩定的現貨供應。 快速交貨是晶片經銷商的另一項核心優勢。我們擁有超過十萬種產品品項和各式電子元件的供應鏈資源和庫存,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客戶需要的晶片,進而解決缺料問題,保證專案項目進度的正常進行。 為保證品質,嚴格把關,確保產品質量達到客戶要求。同時,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會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問題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專注提供多種不同型號和品牌的晶片產品諸如TI、NXP、AD、Vishay、Mircochip和infineon,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建立了完善的產品線和庫存系統,並能夠提供專業的選型建議和進而減少客戶的等待時間和項目延誤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