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匪「Google Maps」找目標!巧遇保全補鈔秒下手劫超商ATM百萬!

大眼青蛙588 2021-12-15 11:07:21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946

▲3名搶匪犯後狂奔上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14日下午發生搶劫事件,3名歹徒趁保全人員打開ATM補鈔時,突襲並搶走機台內100多萬現金後逃逸。初步調查,3名犯嫌鎖定五股一帶犯案,3人透過Google Maps尋找鄰近快速道路的超商,恰巧見到保全前往該超商補鈔後,決定即刻下手,而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逮人,並在3人逃逸2小時後將人逮捕到案,全案訊後將依法送辦。

這起案件發生在14日下午5時許,銀行保全人員在五股區凌雲路三段一間超商準備補鈔,不料才剛打開ATM,就有2名歹徒持槍衝進超商,並向他們大喊「不准動」,他們不敢反抗,最後被劫走100多萬元,歹徒得手後,在外面1名同夥的接應下,上車後逃逸無蹤。


▲3人逃逸兩小時後遭逮。(圖/民眾提供)

經查,這起案件由21歲劉姓男子主謀,因缺錢花用,在籌畫4、5天後找來了16歲項姓小弟,以及46歲林姓男子共同犯案,3人因認為五股一帶鄰近64快速道路方便逃逸,才決定在該處犯案,而當時3人透過Google Maps尋找附近超商,恰巧碰上保全補鈔,才決定即刻動手。




▲3人逃逸兩小時後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3人犯後隨即逃逸,並且多次製造斷點,甚至換裝以躲避查緝,還在三峽溪邊丟棄裝有現金的箱子後繼續逃逸,但行蹤早已被警方鎖定,最終在犯後2小時被警方逮捕到案,全案訊後也將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ETtoday社會新聞(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215/2146611.html

+++++

勇氣可嘉!勇氣可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