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電信公司推出支援4G的摺疊式手機

九份千尋 發表於 2021-12-15 12:44:4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188


日本各大電信公司將從2022年起逐步停止3G通訊服務。由於在日本,支援3G服務的大多是實體按鍵的摺疊式手機。因此,不少用戶呼籲電信公司推出支援4G服務的實體按鍵摺疊式手機。為了滿足此需求,各電信公司紛紛推出相關服務。

經營電信服務品牌「au」的KDDI公司預計於2022年3月底停止3G服務。該公司於本月推出了支援4G服務的新型摺疊式手機。這款手機由CASIO卡西歐計算機公司設計,具有防水、耐用等特點。

支援4G及5G服務的手機大多是觸碰式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而實體按鍵的摺疊式手機則受到老年人、經常需要戴手套工作的農業及建築業從業人員等族群的歡迎。

日本另外兩大電信業者SOFTBANK軟銀公司和NTT DOCOMO公司,預計分別將於2024年1月和2026年3月停止3G服務。為了滿足用戶需求,這兩家公司也推出了支援4G服務的實體按鍵摺疊式手機。

來源:NHK World-Japan Chinese - traditiona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九份千尋

LV:1 旅人

追蹤
  • 293

    主題

  • 30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