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頂級辦公家具製造商

rossi516 發表於 2021-12-16 07:37:2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665
世界十大辦公家具製造商
全球10大辦公家具製造商繼續引領行業前行。到 2024 年,全球辦公家具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 876 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 6.7%。全球辦公家具市場佔世界家具需求總量的 12%——全球辦公家具消費的 80% 發生在十大市場:美國、中國、日本、德國、印度、加拿大、巴西、法國、英國,和澳大利亞。亞太地區預計將引領全球辦公家具市場——使該地區成為 2021 年與世界頂級商業家具製造商建立聯繫的業務擴張的主要候選者。

頂級家具行業趨勢和統計數據:
-到 2024 年底,全球辦公家具市場預計將達到 876 億美元。
-到 2024 年,全球辦公家具市場預計將以 6.7%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模塊化辦公家具的發展是推動增長的主要因素。
-全球GDP增長是增長的主要原因。
-預計到 2024 年,亞太地區將在辦公家具市場中佔據 45.4% 的領先份額。
-美國辦公家具市場去年達到 104 億美元。

1.    赫爾曼·米勒 或 MillerKnoll
Herman Miller 以贏得許多獎項和巨大的認可和聲譽而聞名,是頂級商業製造商之一。以其創新的產品和用戶友好的設計而聞名。Herman Miller 是一家美國辦公家具製造商,於 1915 年在密歇根州澤蘭成立,已有 115 年的歷史。Herman Miller 仍然位於 Zeeland,以其代表性產品而聞名,例如 Equa 椅子、Aeron 椅子、Noguchi 桌子、棉花糖沙發和 Eames 休閒椅。

Herman Miller公司已經完成了$ 1.8十億收購Knoll,並更名為新組MillerKnoll。在兩家美國公司股東在特別會議上批准後,以 18 億美元收購開創性的美國設計品牌Knoll於 2021 年 7 月 19 日敲定。 Herman Miller 和Knoll 的名稱將繼續作為不同的品牌,其子公司包括 Hay、Maharam、Muuto和 Design Within Reach。

2.    Steelcase
Steelcase 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具體來說已經超過一個世紀了。Steelcase 是一家美國商業家具公司,於 1912 年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成立。Steelcase 在我們的 2020 年全球十大辦公家具製造商名單中名列前茅,因為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辦公家具製造商,其運營和設施遍布世界各地,從美洲到歐洲、中東、亞洲、非洲和澳大利亞。

Steelcase 專門為科技公司提供辦公家具和辦公家具。截至 2020 年,Steelcase 在 80 多個地點開展業務,擁有超過 12,600 名員工為公司工作。Steelcase 以設計和生產家具、家具系統、建築產品、紡織品、牆面以及用於工作空間、教育和醫療保健的人體工程學和技術工具而聞名。他們的產品通過 800 個經銷商網點在線銷售。

Steelcase Inc.旗下有3個主要品牌。

-Steelcase
-Coalesse
-Turnstone

3.    Urban Office
與 Herman Miller 和 Steelcase 相比,Urban Office 是一家相對年輕的公司,早在 2005 年就在英國成立。Urban Office 以其適合現代辦公室的產品和可定制的辦公家具而聞名。該公司正在引領眾多模塊化家具製造商改變行業運作和設計產品的方式。

Urban Office 的產品線包括聲學產品、辦公桌、座椅產品、存儲和桌子,其中絕大多數是可定制和模塊化的,以增加隱私,旨在為當今現代辦公室中的任何人創造適合任何人的辦公空間。

4.    Haworth
在 BizVibe 的全球 10 大辦公家具製造商名單中排名4的是 Haworth。Haworth 是一家私人控股、家族擁有和經營的公司,總部位於密歇根州荷蘭,並在該市成立。海沃氏在全球擁有 650 多家經銷商,其產品在 120 個國家/地區銷售,在全球設有 75 個地點,僅憑數量就使其成為世界頂級商用家具製造商之一。

Haworth 是另一家公司,您可以將其添加到模塊化家具製造商的名單中,從而改變行業的運作方式。

5.    HNI
在全球前 10 名辦公家具製造商名單中排名5,也是全球最大的辦公家具製造商之一,2016 年收入達到 22 億美元。 HNI 公司於 76 年前成立於愛荷華州馬斯卡廷。

HNI Corporation 辦公家具品牌列表

HNI Corporation 經營多個公司品牌,包括:

The HON Company

Allsteel

Gunlocke

Maxon

HBF

HBF Textiles

OFM, Inc

Lamex

HNI India

6.    LA-Z-BOY
La-Z-Boy 是北美的主要品牌,以其舒適的軟墊躺椅、沙發、固定椅、升降椅和沙發床而聞名。在1927年公司成立回來,目前總部設在門羅,密歇根州的La-Z-Boy的排名第6名的製造商。

La-Z-Boy 以經營多個公司部門而聞名,該公司分為三個可報告的經營部門:室內裝潢集團、Casegoods 集團和零售集團。

7.    Knoll Inc
Knoll 是世界領先的辦公家具製造商之一,由 Hans 和 Florence Knoll 於 1938 年在紐約市創立。該公司目前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東格林維爾,在北美和意大利設有商業製造基地。

Knoll 以與許多著名設計師合作而聞名,包括:
-David Adjaye
-Anni Albers
-Franco Albini
-Don Albinson
-Davis Allen
-Emilio Ambasz
-Raul de Armas

今年被Herman miller 合併,業界稱之為強強聯手,直指家具業龍頭。

8.    Global Furniture Group      
Global Furniture Group 成立於 1966 年,以生產製作精良、價格實惠的辦公家具而聞名。

Global Furniture Group 以其垂直整合的供應商、製造商和分銷商網絡而聞名,他們將我們的產品推向全球市場。值得注意的產品包括座椅產品、書桌、桌子、文件產品和存儲產品。

9.    Kimball
在全球頂級商業家具製造商名單中排名第9的是 Kimball。Kimball 於 1857 年在芝加哥成立,最初是一家鋼琴經銷商,最終將重點轉移到製造辦公家具。

Kimball 由三個家具品牌組成:Kimball、National 和 Kimball Hospitality。

10.  Humanscale
在我們的全球 10 大辦公家具製造商中排名第 10 位的是 Humanscale。Humanscale 與其他公司的區別在於他們的極簡主義方法和少即是多的哲學。Humanscale 以其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吸引力而聞名,其產品在許多電視節目、電影和媒體中都有出現。

另發表於

您或許有興趣
如何選擇合適的人體工學椅
電競椅好嗎?你不能不知道的電競椅的8大問題
為您精挑細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ssi516

LV:2 村民

追蹤
  • 32

    主題

  • 33

    回文

  • 1

    粉絲

乙村有限公司專營為特殊的IC 晶片和電子零件的現貨商,專門處理缺料和停產(EOL)的料件,涉及通信、電信、伺服器、工業電腦、車用、航空、航海和軍用產業的供應。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可以提供專業的IC晶片,主被動元件和連接器的解決方案、快速的交貨速度、保證品質和售後服務、以及穩定的現貨供應。 快速交貨是晶片經銷商的另一項核心優勢。我們擁有超過十萬種產品品項和各式電子元件的供應鏈資源和庫存,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客戶需要的晶片,進而解決缺料問題,保證專案項目進度的正常進行。 為保證品質,嚴格把關,確保產品質量達到客戶要求。同時,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會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問題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專注提供多種不同型號和品牌的晶片產品諸如TI、NXP、AD、Vishay、Mircochip和infineon,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建立了完善的產品線和庫存系統,並能夠提供專業的選型建議和進而減少客戶的等待時間和項目延誤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