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5.2 細節改進:忘記 iPhone 密碼後,無需電腦即可重置設備

伸縮自如橡膠圈 發表於 2021-12-16 12:39: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926
IT之家 12 月 15 日消息,蘋果昨日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戶推送了 iOS 15.2 / iPadOS 15.2 正式版更新,帶來了多項新功能。

據 9To5Mac 報導,iOS 15.2 / iPadOS 15.2 還有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不借助 Mac 或 Windows PC,就可以重置 iPhone 和 iPad。



根據蘋果官方文檔,用戶升級到 iOS 15.2 / iPadOS 15.2 後,如果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誤,在鎖定界面將會顯示重置設備按鈕。點擊之後,用戶需要輸入設備的 Apple ID 和密碼,即可重置設備,取消之前的鎖屏密碼。



不過,這一操作需要用戶連接到WiFi 或蜂窩網絡,如果此時手機沒有網絡連接,就需要按照之前的方法,在 Mac 或 Windows PC 上進行重置。

IT之家了解到,iOS 15.2 和 iPadOS 15.2 新增了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這是使用 Siri 訪問音樂的新一級訂閱服務。該更新還包括「App 隱私報告」、「數字遺產」計劃以及針對 iPhone 和 iPad 的其他功能和錯誤修復。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