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驚吐「若非當年民進黨早就開放萊豬」 網友看傻:現在是反好玩的?

工藤新衣 2021-12-16 14:32:57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5015


1218四大公投進如最後倒數,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國民黨近來才因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表態「4個同意」掀起黨內互打,不料自家立委林為洲昨(14日)又語出驚人,在臉書喊出「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讓一票網友看傻。

林為洲昨在臉書表示,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國民黨政府可能早開放萊豬了!直言「我們應該感謝當年的民進黨,讓我們少吃10年的萊豬?還是感謝現在的蔡總統,終於改吃萊豬,讓台灣可以加入CPTPP?」林為洲表示政治很難懂,但大家可以決定要不要吃萊豬,呼籲18日在反萊豬公投投下同意票,守護食安。

只是林為洲反諷綠營執政前後的雙重標準的一番話,卻也直接表明國民黨當初也想要開放萊豬進口,讓網友全看傻,紛紛留言「吃了誠實豆沙包」「精神錯亂…所以現在是反好玩的?」「你到底是不是臥底!?」「那請問貴黨現在在擋什麼?」「萊牛都吃9年了!趙少康、勝文都在吃!」

來源:鏡週刊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ley1995 發表於 2022-3-10 09:06
KMT要讓人尊重
就要停止惡鬥
真的為人民想這樣才會對臺灣有未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