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Aeron 2.0 vs 1.0 差異

rossi516 發表於 2021-12-17 07:58:0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293
先講結論:Aeron 2.0和1.0根本沒差,購入便宜的二手1.0是更划算和聰明的選擇。



2016 年,Herman Miller 宣布他們重新設計了他們經典的 Aeron 椅。Aeron 於 1990 年代初首次推出,並立即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辦公椅之一,贏得無數獎項,並售出數百萬張。儘管 Aeron 如此受歡迎,但它已經上市數十年,所以Herman Miller重新改版相關設計。

Herman Miller 花了幾年時間進行小幅調整和更改,以便 Aeron 保持原始設計概念,並改進舊有的設計。新版本台灣稱為Aeron 2.0 (或 New Aeron 或Remastered),原版本稱為1.0或 Aeron Classic。

1.顏色和網布
Herman Miller Aeron 1.0當年以它的石墨黑色著稱, 2.0延續石墨黑但是顏色比較淡。


2.網布
網布是基本上是一樣的,織法的樣式上變細。結構設計 8Z Pellicle 網格號稱可為 Aeron 2.0 提供八個不同的支持區域,透過拉伸方式不同。它是以創建四個不同支持區域的方式完成的。其中四個屬於座椅,另外四個屬於靠背。可讓您在長時間坐著時更加舒適。

3.調整盒
Aeron 2.0 調整盒有縮小,相關功能也整合到左方握桿上。Aeron 1.0調整盒大,部分功能放在椅側。


4.後仰彈力調整
Aeron 2.0 的後仰的彈力反應調整變快得多。您可以轉動旋鈕 3 次,感受斜倚張力的不同。您需要在 1.0 版本上轉動旋鈕 10 到 15 次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設計見仁見智,舊版可更精細微調彈力,新版可快速調整彈力。

5.背部支撐
Aeron 2.0 和Aeron 1.0 相比,頂級的護腰兩者設計完全不同。1.0著重在下背且較寬,而2.0延伸到更上面。建議有買全新Aeron 2.0 全功能的,這頂級護腰ALP支撐墊(PostureFit SL)就一定要買下去,久坐真的有差。


另發表於

您或許有興趣
如何選擇合適的人體工學椅
電競椅好嗎?你不能不知道的電競椅的8大問題
為您精挑細選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ssi516

LV:2 村民

追蹤
  • 32

    主題

  • 33

    回文

  • 1

    粉絲

乙村有限公司專營為特殊的IC 晶片和電子零件的現貨商,專門處理缺料和停產(EOL)的料件,涉及通信、電信、伺服器、工業電腦、車用、航空、航海和軍用產業的供應。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可以提供專業的IC晶片,主被動元件和連接器的解決方案、快速的交貨速度、保證品質和售後服務、以及穩定的現貨供應。 快速交貨是晶片經銷商的另一項核心優勢。我們擁有超過十萬種產品品項和各式電子元件的供應鏈資源和庫存,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客戶需要的晶片,進而解決缺料問題,保證專案項目進度的正常進行。 為保證品質,嚴格把關,確保產品質量達到客戶要求。同時,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會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問題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專注提供多種不同型號和品牌的晶片產品諸如TI、NXP、AD、Vishay、Mircochip和infineon,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建立了完善的產品線和庫存系統,並能夠提供專業的選型建議和進而減少客戶的等待時間和項目延誤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