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賣「這件帽T」引熱議:考驗信仰?穿上要有點恥度

大眼青蛙588 2021-12-17 10:17:06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647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台灣民眾喜愛,常會推出話題商品吸引搶購熱潮,不過近日上架的一件Logo帽T引起會員熱議,直呼「考驗信仰的時候到了」。

「忠實會員必買!」網友昨(16)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好市多上架一款帽T,左胸前印有「COSTCO」字樣,有黑、白、灰3色,每件售價645元。


▲網友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穿了進場可以免亮會員卡嗎」、「穿這件逛Costco會被當員工吧」、「我信仰不夠」、「穿這件去逛會被叫去支援」、「穿這個要有點恥度吧」。

不過也有人有購買意願,「廢到可以買耶」、「好事多磨是不是該買了」、「糟糕我有想買的衝動,覺得很酷」、「新竹有嗎?想買一件」。

新聞來源:ettoday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