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遭爆主動私約林秉樞「關鍵合照」流出 她曝內幕

傲嬌小公舉 2021-12-17 11:56:2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975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爆出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譁然,事後警方介入調查林秉樞,發現他經常與政壇人士攀關係,還喜歡拍照留念。對此,友台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拿到獨家畫面,是林秉樞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牽著一隻小狗的合影,看起來似乎別有交情,打臉吳思瑤先前聲稱的「不熟」。此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PO出吳思瑤私約林秉樞的臉書留言,並要「新潮流們」不要再說謊了。

國藝會董事許悔之 臉書截圖。(圖/翻攝自 徐巧芯臉書)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的男主角林秉樞,日前被爆林秉樞與高嘉瑜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性立法委員,傳出有立委吳思瑤和林宜瑾,不過,被指涉的女立委紛紛否認。吳思瑤當時回應曾表示,「因為圈內有共同朋友,所以對林秉樞才會沒有戒心,不過事實上自己和他不熟」。


吳思瑤與林秉樞合照。(圖/翻攝自TVBS節目 新聞大白話,徐巧芯臉書截錄)

但是《新聞大白話》節目今16日獨家取得吳思瑤和林秉樞曾經的合照,從照片中可發現,兩人一起牽著一隻小狗合影,看起來與吳思瑤先前所稱的「不熟」說法不太符合。

徐巧芯16日則在臉書PO出一張臉書貼文對話截圖,對話中是吳思瑤與國藝會董事許悔之的對話,吳思瑤主動說要找Raphael Lin(林秉樞臉書帳號)一起喝咖啡,「我們的咖啡之約還沒成行,都降級了說,我找Raphael Lin一起來?」許悔之還回答「太好了」!吳思瑤標記林秉樞說,「Raphael Lin聽到沒?呼叫你了」。

徐巧芯質疑,對照吳思瑤一開始被問到與林秉樞關係「不熟」的說法,是不是等同於拆穿了一個新潮流成員的謊言呢?「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不知這首歌對於吳思瑤、林秉樞而言是不是萬分耳熟呢?真的奉勸新潮流的朋友們不要再說謊了,一個個被揭穿好尷尬。段老大,你說對嗎?
[FBEmbed]https://www.facebook.com/HsuChiaoHsin/posts/4162573983843836[/FBEmbed]

來源:中時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original0622 發表於 2021-12-17 12:25
被拆穿了?
所以惱羞成怒??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