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說遭政論節目抺黑 林靜儀:這是天意!

傲嬌小公舉 2021-12-17 12:03:36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506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前天召開記者說,7政論節目1個多月來對他抹黑、造謠,儼然成為「議顏堂」,只討論「顏寬恒」,且標題非常離譜、未經查證;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說,這是天意。

彰化、南投鄉親挺林靜儀後援會今天上午10時在台中市烏日區東女慈聖宮登場。林靜儀先受訪,被問及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說遭抺黑一事說,中二選區補選全台關注,相信我們能以正面、積極選戰讓大家能看見我們能為地方、國家做的事,顏寬恒對於四大公投議題重要議題為何不能好好講清楚它的方向?顏講不清楚,如何讓民眾知道顏具有擔任立委的能量?

「這是緣份、天意!」林靜儀上台後說,感謝中彰投地區的鄉親一起來力挺成立後援會,民主的路相當辛苦,中二選區去年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當選,鄉親很開心選區政治改變,很振奮,但今年國民黨發動罷免,把陳柏惟遭罷免,原本她回中山附醫當醫師,沒想到自己會出來選舉,她本著醫師本色,「咱南投人憨膽憨膽」,選擇承擔就不會害怕。

林靜儀說,對手說為何媒體整天在報他?你不要罷免別人,全台選舉、七十多席立委、逾百名候選人,沒人會把焦點放於此。這是天意,這是上天照顧中二選區,看到中二選區沒機會,地方人民心中有苦,地方人知道事實,但媒體沒報、沒人查,既然這次中二選區補選,大家會好奇,就不能怕人比較,例如她的財產輸對手很多,對手做阿公,「我連丈夫、孩子都沒有,這真的輸他」,但其他問政認真打拚,她沒看哪一片土地自己要,不怕選民比較。



來源:udn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